企业新闻 > 正文
安防圈欢迎你:天地伟业开启2018届应届毕业生入职培训
2018/7/31 08:35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安防圈,开启,应届毕业生,入职培训      浏览量:
作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国家级示范单位、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全国大学生就业百佳企业,天地伟业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人才储备和培养,在"人才强企"的战略支撑下,获批承建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级视频实验室,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是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小家,树立了"客户为纲、技术为本,奋斗为荣,做天地建设者"的企业价值观。

   2018年应届生大阅兵

  7月23日,天地伟业公司总部回荡着高昂的训练声、呐喊声、整齐划一的踏步声,这里,正在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军训汇演。

  这支英姿勃发的受阅队伍是来自全国重点高校的2018届大学毕业生,他们是经过层层选拔的天地伟业新生代力量。

  烈日骄阳,他们褪去稚嫩与青涩,戎装上阵,开启了入职为期10天严苛认真的军训生涯。经过高温、暴雨等恶劣环境下的重重考验后,终于迎来了军训汇演大阅兵。

  天地伟业干部储备班的2018届成员也陈列在这支百余名的优秀方队中,他们身着绿色迷彩、行动整齐划一、口号高亢嘹亮,接受了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同志以及公司领导、总部员工代表的检阅。

  这次军训借助军事化训练和管理方式,旨在培养新员工和储备干部的坚强毅力和高效执行力,提高团队协作、加强纪律性,全面提升新员工的综合素质。

  新员工们表演了列队汇报、军体拳、匕首操、三声三相等一系列军事化操练项目,赢得了在场领导及观众的阵阵掌声。

  公司领导对新员工饱满的气势给予高度评价,对军训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指导教官表示感谢。

  军训结束之后,新员工将进入理论学习阶段,开始新一轮挑战和考验,真正完成从大学校园理论知识到就业岗位应用实践的过渡。

  天地伟业从1998年开始招收应届大学毕业生,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大学生迅速成长,现在一些毕业生已经成为公司高管和骨干,参与公司重要议题决策、担任重大项目负责人。作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国家级示范单位、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全国大学生就业百佳企业,天地伟业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人才储备和培养,在"人才强企"的战略支撑下,获批承建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级视频实验室,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是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小家,树立了"客户为纲、技术为本,奋斗为荣,做天地建设者"的企业价值观。相信在天地伟业这个没有天花板的舞台上,新员工必能发挥潜能,早日实现自己的岗位价值,为实现天地伟业愿景贡献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