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诺基亚贝尔与合作伙伴签署多项战略合作协议
开拓智慧城市及垂直行业创新应用
2018/7/2 11:23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诺基亚贝尔,合作伙伴,合作协议,智慧城市      浏览量:
“与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四川锦鸿恒泰实业有限公司一起,包括诺基亚贝尔在内,各方不仅会创立联合应用实验室,还会积极开展大数据、轨道交通领域的合作,共同推进四川各地市州智慧城市的建设。

  6月27日至29日,为期三天的“2018年世界移动大会-上海(MWCS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在本次大会上,诺基亚贝尔与大连金慧融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成都环球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四川锦鸿恒泰实业有限公司,以及润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正式签署了三份战略合作协议。未来,诺基亚贝尔将与签约合作伙伴一起,秉承“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的宗旨,在包括民航业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大数据、物联网、新一代通信技术、智慧园区、智慧城市、垂直行业和企业业务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诺基亚贝尔与各方共同承诺,相互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在政策范围内给予互帮互助,共同进行市场拓展:

  “其中,与大连金慧融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成都环球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一起,包括诺基亚贝尔在内的各方将共同成立联合工作组,以航空公司移动电子商务大数据项目作为起点,共同打造杰出的民航业大数据分析平台。

  “与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四川锦鸿恒泰实业有限公司一起,包括诺基亚贝尔在内,各方不仅会创立联合应用实验室,还会积极开展大数据、轨道交通领域的合作,共同推进四川各地市州智慧城市的建设。

  “同时,诺基亚贝尔与润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将会持续加强垂直行业市场和企业业务的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无源光网络POL解决方案在智慧城市、智慧园区等领域的应用,开创全光企业网时代,共谋双方发展的新篇章。

  诺基亚贝尔执行副总裁、企业与公共事业负责人金剑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来自全国各地、专注于不同方向和领域的合作伙伴们在MWCS18上达成多项战略合作。依托于全面的端到端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诺基亚贝尔愿意为各行各业的用户、伙伴提供多样化的服务与支持,并致力于借助创新IT手段实现面向未来的网络通信服务,凭借可靠、扎实、定制化的ICT实践,在多个维度提升不同行业的信息化水平,为生产力和生产效率带来提升与革新。”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