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因平安而聚,与智慧同行”
华为2018安平中国行天津武清站顺利举行
2018/6/25 15:12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平安,智慧,华为,安平中国,天津武清      浏览量:
在天津公共安全行业,华为是天津市公安当前唯一战略合作伙伴,承担建设了天津市公安警务云大数据平台、天津市公安移动警务云、天津市交管集成指挥大数据平台等重要建设项目。检法方面,华为还承建了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智慧法院”专有云项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桌面云项目和智慧检务虚拟化云平台等项目。张敏涛表示,华为愿肩负时代赋予的责任,致力于成为公安行业信息化的首选合作伙伴,为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贡献力量。

  6月21日,“因平安而聚与智慧同行-2018华为安平中国行”活动在天津武清区举办。武清公安局、检察院等相关信息化负责人及合作伙伴30余人应邀参会,体验华为推出的最新公安信息化技术,共话平安城市建设发展。

  华为天津区域公共安全系统部销售代表张敏涛先生在活动上发表致辞。他表示,华为在公安行业具有丰富的解决方案实践经验和合作伙伴资源,并通过开放能力打造公安信息化生态圈,助力公安客户信息化转型升级;在公安信息化所涉及的ICT基础设施层面,华为具有最完整的产品线、全球领先的技术和开放的架构;华为所提供的ICT基础架构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具备自主知识产权、安全可靠。在天津公共安全行业,华为是天津市公安当前唯一战略合作伙伴,承担建设了天津市公安警务云大数据平台、天津市公安移动警务云、天津市交管集成指挥大数据平台等重要建设项目。检法方面,华为还承建了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智慧法院”专有云项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桌面云项目和智慧检务虚拟化云平台等项目。张敏涛表示,华为愿肩负时代赋予的责任,致力于成为公安行业信息化的首选合作伙伴,为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贡献力量。

  华为天津区域公共安全系统部销售代表张敏涛

  如何应对新ICT时代的机遇和挑战,需要大家共同去思考行业发展诉求,去拥抱云计算、大数据将成为公共安全信息化发展的必然选择。华为天津企业业务部高级解决方案经理杨红光先生在做“引领新ICT,共筑平安武清”主题分享时说道,面向公共安全行业,华为公司的价值主张是“开放黑土地、汇聚数据湖、应用百花齐放”,华为将进行长期战略投入,致力于做公共安全信息化的同路人。

  华为天津企业业务部高级解决方案经理杨红光

  在华为的理念中,视频技术不止“看见”,还应“思考”,成为城市的安全之眼。华为天津企业业务部高级解决方案经理付有利先生进行了“云领安防,让平安可以预见”的主题演讲,介绍了应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采用软件与硬件解耦、应用与数据解耦、应用功能组件化服务化的系统架构,构建存储计算协同、数据协同、业务协同的视频图像信息智能应用体系,以全面提升对视频图像信息的采集、汇聚、解析、数据共享及智能应用服务等全生命周期的管理与服务能力。实现了视频等信息的跨域共享,随需可用,支撑公安系统有效预防和高效侦查犯罪活动。

  华为天津企业业务部高级解决方案经理付有利

  随后,华为天津企业业务部高级IT产品经理李朝旭还分享了“智IT慧未来”的主题演讲。在信息化时代,IT在公共安全行业的重要性越来越大,IT从公安、检察院和法院的办公工具逐渐进化为决策辅助工具。云和智能化是IT行业发展的未来,华为作为深耕ICT产业三十年的技术型企业,对企业与政府信息化、智能化道路有清晰的规划与认知,有意成为中国信息化的领导者与开拓者。在公共安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背景下,华为不仅致力于成为ICT基础设施的创新者,也希望成为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最佳合作伙伴。基于这一点,华为IT推出了“智IT,慧未来”的理念,帮助公共安全行业客户加速信息系统整合与共享。

  华为天津企业业务部高级IT产品经理李朝旭

  华为天津企业业务部高级产品经理郭立坤先生在主题演讲“软件定义,重构安防新视界”提到,人工智能时代,摄像机的新生命将由软件重新定义,为了满足复杂场景的需求,摄像机从单一功能的终端变成了多应用聚合的平台,在这样的背景下,华为提出了“软件定义”安防新理念。

  华为天津企业业务部高级产品经理郭立坤

  2018安平中国行展车联合合作伙伴,展示了云计算、大数据、AI、融合通讯等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在展车里,前来参观的客户可以亲身体验这些新技术在公共安全各领域的实战应用、最佳实践和未来畅想。这是华为举办的首届公共安全行业全国巡展,这次巡展充分表现了华为要服务好公安行业的决心和信心。我们将秉持“平台+生态”的理念,与合作伙伴共同耕耘开放、肥沃的“黑土地”,让应用百花齐放,结出真正服务公安实战的累累硕果。

  与会嘉宾参观展车

  据悉,目前华为平安城市解决方案已服务于全球80+国家,200+城市,8亿+人口;华为创新的ICT解决方案已服务于公安部、全国32家省级公安厅和200多个地市公安局,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

  华为安平中国行已走进静海区和武清区,华为愿与天津各区域公共客户共话信息化发展,为平安天津建设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