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深醒科技袁培江博士当选安防行业“年度风云人物”
2018/3/16 08:39   深醒科技      关键字:深醒科技,袁培江,博士,安防行业      浏览量:
深醒科技不仅在技术实力上领跑行业,商业营收亦领先同行业,成为人工智能落地商业的先驱。包括新疆、贵州、青海等15个省、30多个城市、上千个点已采用公司产品,实现了技术落地,实战环境下识别准确率在90%以上、实验室识别准确率在99.99%以上,达到实战综合准确率行业第一。

  3月14日,2018年安防产业发展峰会颁奖盛典在深圳隆重举行,典礼表彰了一批2017年在安防行业智能升级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优秀品牌企业和个人,深醒科技CTO&联合创始人袁培江荣获年度风云人物。

  深醒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努力打造过硬的产品和服务,在安防行业用户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评选经历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历时3个月,袁培江博士从全国众多安防品牌掌舵者中脱颖而出获得此殊荣。

  当选2017年度风云人物

  获奖理由

  他的公司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的原创技术,从根本上解决面像识别技术在安防实战领域的实用性问题,各项关键技术指标经检测均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他的团队不仅在技术实力上领跑行业,商业营收亦领先同行业,成为人工智能落地商业的先驱。包括新疆、贵州、青海等15个省、30多个城市、上千个点已采用公司产品,实现了技术落地,实战环境下识别准确率在90%以上、实验室识别准确率在99.99%以上,达到实战综合准确率行业第一。

  这个奖项既是对袁培江博士带领深醒科技团队在安防行业斐然成绩的肯定,也是对他2017年为安防行业诠释领袖的力量的高度赞扬。

  图:袁培江博士(右三)与其他嘉宾一起讨论人工智能助力安防产业发展

  会上袁博士讲到:安防领域一直被认为是人工智能落地最好的行业之一。而从成立之初,深醒科技已经在智慧安防领域进行前瞻性布局。深醒科技的产品利用深度学习算法,实现人、车、物高精度识别功能为基础,整合大数据资源、视图智能分析处理等多方面技术资源,满足了安防领域内不同级别、层面的应用需求,体现出优越的技术整合与创新能力。未来,深醒科技将在智慧安防领域发挥的更大作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