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简单实用 艾礼安一键报警守护医院安全
2018/1/16 09:12   慧聪安防网      关键字:艾礼安,一键报警,医院安全      浏览量:
近日,从广西钦州传来好消息,该市某三甲医院选择了艾礼安产品为医院的安防建设保驾护航。艾礼安根据医院安防标准为该院设计了一套一键紧急报警系统,在这套系统中,艾礼安用最简单的报警系统方案达到了最智能最安全的防范效果,得到了医院领导的高度评价。

近日,从广西钦州传来好消息,该市某三甲医院选择了艾礼安产品为医院的安防建设保驾护航。艾礼安根据医院安防标准为该院设计了一套一键紧急报警系统,在这套系统中,艾礼安用最简单的报警系统方案达到了最智能最安全的防范效果,得到了医院领导的高度评价。

医院安全建设刻不容缓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和国家医疗保障福利水平的提升,近年来,三甲医院的就诊人数急速上涨,无论是急诊、门诊还是住院、手术,各种需求的病人数量不断攀升,随之而来的就是医院的安全保障问题。

当前,医患关系仍然较为紧张,各地还存在一些医闹事件,时刻威胁医院的安全。医院属于公共场所,出入的病患、家属络绎不绝,其中,也掺杂着其他的流动人员,这些都增加了医院的不安定因素。同时,医院属于人员密集场合,且各种化学类的产品较多,可能会发生有害气体泄漏亦或是火灾事故。因此,医院的安全防范建设刻不容缓。

政策要求医院安装紧急报警设备

为了进一步加强医院的安全建设,2013年10月12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公安部联合颁发了《关于加强医院安全防范建设的指导意见》,《意见》指出,要加强医院安防建设,在医院门卫室、各科室、重点要害部位要安装一键式报警装置,并与医院安全监控中心联网,确保发生突发案件时能及时通知保卫、保安人员,迅速处置。

而在2015年,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医院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要求》标准中,其要求在医院的分诊台、护士站、急诊室、收费处等重要位置安装紧急报警装置,并要求在紧急报警装置被触发后,应当有声光报警提示并能立即启动报警处置预案。

客户选择艾礼安一键报警系统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保障医院安全,该医院在院内各处安装了艾礼安一键报警装置,当有突发事件发生时,相关人员可随时按下一键报警按钮,启动紧急预案,保障医院人员生命财产的安全。

根据医院安防标准和该院实际情况,艾礼安设计了一套简单而又实用的一键报警系统,在病房安装无线紧急报警按钮,当有突发状况时,方便患者及家属紧急报警,提醒医护人员注意,同时,报警信息会上传至报警管理软件,提醒各部门人员随时待命;在分诊台、护士站的内部安装一键报警主机,当有医闹或者其他安全事故时,医务人员可立即按下一键报警按钮,医院监控中心收到报警信息后,可调动相关防区的监控设备,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人员紧急处置。

    系统实用性高艾礼安获院方点赞

一键报警主机、无线紧急按钮警号以及中心平台构成了这套一键报警系统,虽然设备很简单,但系统的优势却是无可比拟的:

1、安装简便。大大节省了人力物力;

2、操作简单。无需任何操作技术,按下按键即可报警,极大的方便了人们的使用;

3、报警更及时。在按钮被按下去的一瞬间,监控中心立即会收到信息,艾礼安中心平台会显示完整的防区、图像等信息,处警更及时;

4、系统更安全。艾礼安iCVAS-200中心平台采用特殊协议通讯,响应速度快,安全性高,平台内置数据维护工具,数据备份、恢复更方便,更安全。

这套简单而又实用的一键报警系统在实际运行中十分顺畅,大大提升了医院内的安全系数,获得了医院安全管理部门的认可。

“专注报警,持续创新”是艾礼安的经营理念。在实际应用中,艾礼安除了不断创新外,更注重务实,立足客户实际,推出安全性能更高、安装操作简便的系统方案。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