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中国安检高科技领军企业同方威视登陆荷兰
2017/12/25 09:03   huanqiu.com      关键字:威视,同方,我们,领军,荷兰,欧洲,安检      浏览量:
同方威视充分发挥技术创新的核心竞争优势,在计算机断层扫描成像、X射线辐射成像、痕量爆炸物与毒品分析检测、放射性物质监测识别等领域,拥有全部核心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同方威视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以及与清华大学产学研战略合作机制的有效运行,研制出一系列填补国际空白、核心技术居国际领先水平的技术和新产品。

有着自主知识产权安检解决方案供应商的中国同方威视,于欧洲当地时间12月12日下午,在荷兰鹿特丹举行的庆祝该公司成立20周年仪式上,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志强庄重的向来自近20个国家从事海关边检工作及同行业人士宣布,将在荷兰鹿特丹、阿姆斯特丹分别设立同方威视荷兰公司,并非常感谢中国驻荷兰大使馆、鹿特丹市政府、阿姆斯特丹市政府及荷兰外商投资局所给予的支持和协作。

据本报记者在当日产品推介会上了解到,同方威视现已成为拥有世界领先安全筛选行业佼佼者,员工近4000多名,全球有多个制造基地,超过200钟不同型号的产品。同方威视目前为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创新安检产品和解决方案。2017年5月, 同方威视华沙公司荣获波兰最具活力和创新企业奖。这一荣誉不仅是对该公司华沙公司的认可, 也是对威视在欧洲投资的肯定。

目前,同方威视充分发挥技术创新的核心竞争优势,在计算机断层扫描成像、X射线辐射成像、痕量爆炸物与毒品分析检测、放射性物质监测识别等领域,拥有全部核心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同方威视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以及与清华大学产学研战略合作机制的有效运行,研制出一系列填补国际空白、核心技术居国际领先水平的技术和新产品。

在新公司成立仪式上,应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邀请,同方威视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志强就该公司在欧洲的未来发展情况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简要采访。

陈志强说:“作为进军欧洲企业,我们选择荷兰作为威视在欧洲的又一落地公司,我们有三个目的:第一是建立我们在欧洲的创新和研发中心。第二是建立欧洲销售平台。第三个就是售后服务支持平台。我们在欧洲已经有90%以上欧洲国家在使用同方威视的安检设备,我们希望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本地化服务。我们在全球作为安检行业领军企业之一,目前,我们在全球EWC【Explosives,Weapons and contrabrand Detection Equipment】市场行业中排名第三,我们希望可以做到更好。”我们在欧洲,这样竞争市场,怎么能够提供快捷的售后服务?这是我们考虑的重要因素。所以,我们选择鹿特丹、阿姆斯特丹和Schiphol国际机场作为新的公司基地所在,实际要解决这三个问题,建立这三个平台”。

“现在我们的产品主要覆盖边境、海关、民航、交通、公共安全一系列安全领域,产品已经用于全球150各国家边境口岸,整个亚洲都有我们的产品”陈志强说。

陈志强深有感叹的说:“荷兰是创新之国,我们今后想和荷兰大学、科研机构、私营公司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利用当地创新积累和欧洲本地化研发设计成立我们的中心,辐射整个欧洲,建立全球我们研发基地和中心及中国制造融合起来,为我们安检行业提供一流的、高水平的技术服务。”

陈志强最后表示,我们希望借助在荷兰研发基地、在波兰的生产基地,用荷兰的设计,波兰的制造,把整个欧洲的资源整合起来,不但为边境安检服务,也为下一代新的民航提供安检系统服务,让企业要更上一层楼,让中国更安全、让世界更安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