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谷歌推999报警电话移动定位 爱尔兰为欧洲首批启用者
2017/12/12 09:28         关键字:谷歌,999报警电话,移动定位,爱尔兰,启用者      浏览量:
最近,谷歌又倒腾出了一款新科技——通过手机与救护车进行移动定位的新系统,今天将在欧洲一些国家推出,其中就包括爱尔兰。

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谷歌999报警电话的四大好处!

最近,谷歌又倒腾出了一款新科技——通过手机与救护车进行移动定位的新系统,今天将在欧洲一些国家推出,其中就包括爱尔兰。

当呼叫者遇到紧急情况拨打爱尔兰紧急电话112或999时,系统会自动向操作员发送一条短信,并告诉他们呼叫者的准确位置。这款新定位系统内置在手机软件中,目前只适用于安卓用户。经过了几个月的测试后,今天正式上线。

爱尔兰通讯部部长丹尼斯·诺腾(Denis Naughte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款系统好处多多。

    总结下来,有这四大好处:

第一,精确定位。这个系统能够在距离精确位置25米的范围内到达呼叫者,有些时候甚至可以将距离精确到10米以内。特别在农村和偏远地区,非常有用。

第二,反应迅速。只要在25秒内拨打112或999电话,就有很大的希望能活下来。

第三,方便易用。目前应急中心每天处理超过4000个紧急电话,而超过50%的人来自安卓手机。

第四,适用范围广。这款系统可以帮助以下六类可能需要紧急救助的人:

比如那些无法说话或无法提供准确位置的受伤者;

安全受到威胁而无法提供信息的受害者;

自杀者;

家庭暴力受害者;

有智力残疾的人士;

游客,以及那些可能没有意识到他们正处于危险中的游客们。

不过,广大吃瓜群众也不用担心泄密的事,这款系统仅在紧急情况下启动,平时一般是不会泄露私人的位置的。

目前,我们非常希望苹果手机能够意识到这款系统的重要性,同时也希望苹果手机能够放下“高贵的矜持”,早日接纳这款应用软件。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