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天猫无人超市除了“微笑打折”黑科技 还有你想不到的商机
——康保中国智能速通门携同天猫无人超市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7/12/12 10:41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康保,智能速通门,天猫,无人超市,互联网大会      浏览量:
天猫无人超市中“黑科技”,除了需要移动支付技术支撑外,更多是依托安防行业中广泛应用的产品技术,诸如出入口闸机。康保中国作为阿里巴巴战略合作伙伴,为本次互联网大会天猫无人超市提供了智能化出入口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为无人超市营造更安全、更舒适、更便捷的购物环境。

  12月5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落下帷幕,天猫无人超市“微笑可以打折”黑科技惊艳亮相。无人超市作为本届互联网大会唯一独立参展项目出现,不仅带来不可思议的无人支付,还推出了“happy购”服务--“对着商品微笑能打折”,“不同笑脸不同折扣”,吸引着国内外一众大佬纷纷体验。

  天猫无人超市中“黑科技”,除了需要移动支付技术支撑外,更多是依托安防行业中广泛应用的产品技术,诸如出入口闸机。康保中国作为阿里巴巴战略合作伙伴,为本次互联网大会天猫无人超市提供了智能化出入口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为无人超市营造更安全、更舒适、更便捷的购物环境。

  康保中国智能速通门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天猫无人超市

  当消费者进入无人超市,首先,通过图像识别技术,康保中国智能闸机对消费者进行快速面部特征识别、身份审核,完成“刷脸进店”;消费者在无人超市内凝视某件商品的时候,通过物品识别和追踪技术,系统会及时捕捉消费者的表情,并根据情绪幅度,快速计算消费者对于商品的偏好程度,给予不同的优惠折扣,这就是天猫无人超市专门为消费者推出的“Happy购”体验。最后,天猫无人超市能判断消费者的结算意图,消费者通过出口处的智能闸门,从而快速完成“无感支付”。让“拿了就走,走了就付”成为现实。

  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官张勇通过康保中国智能速通门扫码进入天猫无人超市

  康保中国此次为天猫无人超市提供的智能速通门,通过出入口系统与生物特征识别及二维码技术进行有机融合,在人机交互上,实现非接触式通过,为无人超市提供更友好、更便捷的出入口通行体验;同时,由于康保中国速通门本身就具备精准防尾随识别能力,可以实现无人超市出入口单人通过,禁止非授权人员尾随进入的目的,也进一步提高了无人超市的安全性。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倪光南扫码通过康保中国智能速通门进入天猫无人超市

  在应用之初,阿里巴巴在传递产品需求时,他们希望差异化、定制化,追求产品的品质和安全,并且更加关注使用者的应用感受--面对客户对于出入口产品从设计、品质到体验的更加挑剔的选择与期待,康保中国为阿里巴巴提供了更加新颖、功能更加完善的智能速通门,全力帮助天猫无人超市打造完美的通行体验。出众的外观设计,集质感、科技感、时尚感于一身;更加友好易用的人机交互界面;根据客户需求进行更多个性化定制,集成人脸识别和二维码识别……

  以色列科学家、诺贝尔奖获得者达尼埃尔·谢赫特曼扫码通过康保中国智能速通门快速完成“无感支付”

  我们相信,通过此次康保中国在无人超市中的成功落地,在当前人工智能技术的新机遇下,无论是前端产品和后端平台,AI智能新应用场景必将成为出入口解决方案的一个增长点。康保中国虽然没有“黑科技”,但是我们有的是对品质的坚持与创新的动力,我们将不断努力地超越自己,持续关注客户的应用体验与价值体现,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出入口解决方案。

  关于康保中国>>

  康保安防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定位于亚太区市场的出入口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北京空港工业园,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产品涵盖认证通行与付费通行两大序列,业务体系分为商业级应用与公共事业级应用,致力于为轨道交通、机场、口岸、商业楼宇、工业领域等行业提供全面的出入口一体化解决方案。客户涵盖世界500强公司、著名制造工厂、各大城市地标建筑、大型国际机场、边检口岸等,其中检票设备在中国高铁的成功应用,市场占有率居首位。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