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莅临慧锐通考察学习
2017/12/4 10:43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国移动,慧锐通,考察学习      浏览量:
各位来宾对智能家居的概念与发展进行了一场深入的讨论,并对慧锐通完善的产品线赞叹不已。慧锐通作为行业领先的以智慧社区为核心,集智能楼宇、智能家居、智能新风、智能锁、智慧停车场为一体的智慧园区系统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单发明专利就高达十四项,来访嘉宾纷纷感叹慧锐通的创新力量!

  2017年12月2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一行莅临慧锐通考察学习。值得注意的是移动此行不仅是为了参观考察,这一次的来访也可看作是一场学习交流会,共同探讨物联网时代下企业的发展之道,助推国家工业4.0战略。慧锐通市场运营总监曹忠举先生、智能互联事业部副总经理陈群升先生等公司高层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会议起始,慧锐通运营中心总监曹忠举先生代表慧锐通向中国移动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由智能互联事业部副总经理陈群升先生向来宾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服务范围与产品等。各位来宾对智能家居的概念与发展进行了一场深入的讨论,并对慧锐通完善的产品线赞叹不已。慧锐通作为行业领先的以智慧社区为核心,集智能楼宇、智能家居、智能新风、智能锁、智慧停车场为一体的智慧园区系统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单发明专利就高达十四项,来访嘉宾纷纷感叹慧锐通的创新力量!

  随后,公司高层陪同来访嘉宾参观了WRT慧锐通科技园区。从楼宇对讲到智能门锁、从理论知识到现场操作,慧锐通向访客展示了智能产品的惊人魅力,让来宾深切感受到智能化生活的便捷与美好。慧锐通的产品涵盖了从最基本的对讲产品到最先进的智能产品控制终端,齐全的产品线可根据小区的实际定位提供多种解决方案。来访者也希望在合作中发挥双方技术与资源的优势,共同推动智能产品行业的长远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