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深圳云天励飞以公共安全业务为重点
2017/12/3 16:54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深圳,云天励飞,公共安全      浏览量:
云天“深目”系统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地均已落地,并配合人像智能数据分析实现了“亿万人脸秒级定位”的应用,在警务和安防领域取得了不错的实战效果。除了龙岗安全示范区,另外,在乌镇互联网大会,杭州G20核心安保圈构建中也立下汗马功劳。

  目前,云天励飞的业务主要聚焦在平安城市的安防领域,通过协助客户采集数据,从这些数据中提炼出被标注的数据库,反过来反哺和训练深度学习的算法,不断优化和迭代算法的精准度。云天励飞在创立之初就把公共安全作为起步的应用场景,以人像为主线,拓展公共安全各项业务。

  云天“深目”系统是云天励飞推出的第一代视觉智能系统,该系统已经在某地公安分局运用,通过人像识别和大数据分析,仅用10秒时间,就可以在百万人的区域内搜索出某个嫌疑人长达两年的历史轨迹。据了解,云天励飞“深目”大规模动态人像识别系统包括前端数据采集,云端动态人像识别,数据分析应用等,依托“云+端”动态人像智能架构,在前端进行人脸检测跟踪,后端根据动态人像算法进行人像特征提取和比对,实现采集识别端智能和云端搜索挖掘智能。

  目前该系统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地均已落地,并配合人像智能数据分析实现了“亿万人脸秒级定位”的应用,在警务和安防领域取得了不错的实战效果。除了龙岗安全示范区,另外,在乌镇互联网大会,杭州G20核心安保圈构建中也立下汗马功劳。

  下一步,云天励飞将打造芯片级的整体解决方案,降低算法对服务器的硬件平台需求,同时使用最适合算法的芯片架构,提高了芯片本身的运算能力。目前云天励飞已聚集了一个40多人的团队自主研发安防厂商急缺的AI芯片,随着明年云天励飞AI芯片的推出,云天励飞将可构建“芯片+算法+数据+应用+服务”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加速其技术产品化应用以及AI人脸识别在更多新兴市场的产业化落地。

  另外,云天励飞还在智慧商业、无人机船车、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等多个行业布局,研发出面向智慧商业的云天“慧眼”系统,面向机器人产业的云天“芯”动平台等,目前这些技术含量极高的产品都已经产生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其中云天励飞基于公有云平台的SaaS慧眼云商业服务平台。该平台与移动互联网相结合,可以在无人工干预的情况下,自动帮助店铺运营人员管理来店访客,可实现将动态人像识别技术大范围应用于商业领域。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