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慧锐通联手慧聪网打造“百城慧,万家通”
2017/11/24 08:54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慧锐,城慧,对讲,慧聪,智能,产品,可视      浏览量:
慧锐通的“百城慧,万家通”项目采用六智一慧产品体系 ,依托慧享园平台建立起完善的产品互联 ,包括智能楼宇对讲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智能新风系统、智能一卡通系统、智慧酒店系统以及智能锁 ,从而达到真正的互通互联。本次区域战略伙伴的合作模式在产品上进行了多元化融合,做到条条大路通达客户群,从而打造区域优势,轻松面对红海竞争。在基于二三四线城市地产的快速发展,WRT利用自身强大的产品整合能力,实现产品多元化组合,为区域战略合作伙伴开辟出一个新的蓝海区域。

    日前,慧锐通与慧聪安防网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共同推出惠及全国范围内的“百城慧,万家通”项目 。“百城慧,万家通”旨在为工程商、代理商、集成商以及设计施工方们提供更加优惠的代理渠道和优惠政策 ,用最合适的价位拿到最优质的产品,赢得最丰厚的利润和最良好的市场口碑。

能够代理和选用好的产品,是代理商、工程商们都极为重视与渴望的。而当今市场各类安防产品良莠不齐,以次充好、低价恶意竞争现象时有发生,产品功能单一、产品同质化等问题极为普遍,让代理商们甚为头疼。这些问题恣意生长,成为了代理、工程商们心中难以抚平的痛点,也成为了阻挡我国安防事业发展的拦路虎。

针对当前代理商的痛点,经过多次研讨复盘 之后,“百城慧,万家通”项目终于成功落地

慧锐通的“百城慧,万家通”项目采用六智一慧产品体系依托慧享园平台建立起完善的产品互联 ,包括智能楼宇对讲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智能新风系统、智能一卡通系统、智慧酒店系统以及智能锁 ,从而达到真正的互通互联。本次区域战略伙伴的合作模式在产品上进行了多元化融合,做到条条大路通达客户群,从而打造区域优势,轻松面对红海竞争。在基于二三四线城市地产的快速发展,WRT利用自身强大的产品整合能力,实现产品多元化组合,为区域战略合作伙伴开辟出一个新的蓝海区域。

以智能锁为例,与WRT达成战略合作的经销商,可以以很低的价格及灵活的合作方式提货,并且在完成销售100/1000/10000把锁时,获得相应返点。提货周期越短,则返点金额越高,实现“只要你敢为,我就可以帮你实现价值”核心营销策略

为了让“百城慧,万家通”项目能够更好地贯彻落实,增进可信度,为广大参与者提供更加完备的保障,慧锐通选择了慧聪安防网这一合作平台。慧聪安防网作为老牌安防行业垂直门户,有近二十年的良好口碑和行业积累,在业内的知名度颇高,一直深受广大厂家和工程商的信赖。“百城慧,万家通”项目一经推出,立刻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例如来自宁夏某知名公司的张经理,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就联系到了慧聪安防网,希望能够获得与慧锐通的项目合作机会。张先生来到慧锐通总公司,经过几次洽谈参观,并通过慧锐通专家的讲解,对慧锐通的产品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和认识。经过横向比对,张先生最终认定了慧锐通的产品和销售政策,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了 “百城慧,万家通”项目在宁夏区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张先生说,慧锐通的产品和销售政策能够吸引他的主要原因是近年来智能化市场越来越受到各家企业的青睐,与之同时带来的就是市场规范度不足,可信赖的产品少等致命问题。而慧锐通的产品极为可靠,在一线品牌价值下的多元化产品组合,营销策略更是将实实在在的利润给到合作伙伴,这正是他想要寻求的上游企业。

现慧锐通仍在诚招全国范围内的地级区域战略合作伙伴 ,只要满足以下其中一项条件,即可享受慧锐通的优惠政策

  四大加盟条件

  一、隶属当地的工程商。弱电产品代理商、系统集成商、设计施工、家居代理销售等有经营和办公场地的公司;

  二、具有一定的资金储备和现金周转能力,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

  三、具有良好的当地社会资源,能够利用自身的社会资源进行市场推广和拓展;

  四、对未来的智能化市场具有浓厚的信心和兴趣。

  一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即可全面承担战略合作区域内的所有业务,享受当地采集项目的比例分成。签订区域战略合同签署后,即可获得开业大礼包。您就是我们创造价值的核心力量,慧锐通期待与您合作!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