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最新旗舰三防手机 Snopow雪豹P10 虹膜识别6G运行内存
2017/9/14 11:45         关键字:三防手机 ,w雪豹P10,虹膜识别      浏览量:
雪豹 P10采用了先进的虹膜识别技术,虹膜识别的准确性和安全性是最高的。科学界的研究表明,两个不同虹膜产生足够导致错误匹配的相似代码的概率,理论上可以达到120万分之一,甚至500万分之一,这也是目前已知的所有所有生物识别技术中最为精确的。

Snopow雪豹这个品牌相信在“驴友”圈子里算是个比较知名的品牌,雪豹一直致力于研发性能更加强大、可靠性更加卓越的三防通讯设备,让用户无论身处何地、遭遇何种的情况,都能随时与外界保持畅通的联系和稳定的使用。近期雪豹上市了一款全新旗舰三防手机雪豹P10,

配置方面,该机将搭载MTK6757最新八核处理器,内置6GB运行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达到了6500mAh,正常使用三天没问题,在户外或者恶劣环境使用不用再担心电量的问题了。 支持硬件对讲,信号盲区也可以通过硬件对讲进行沟通联系。后置1600万+前置800万拍照,让你不再错过身边的美景。

雪豹 P10采用了先进的虹膜识别技术,虹膜识别的准确性和安全性是最高的。科学界的研究表明,两个不同虹膜产生足够导致错误匹配的相似代码的概率,理论上可以达到120万分之一,甚至500万分之一,这也是目前已知的所有所有生物识别技术中最为精确的。

军工级IP68防护

目前三防手机行业对防护认证的最高标准是IP68级的,拥有国际认可的IP68级三防认证证书,足以表明该机拥有出色的防护功能(防水、防震、防尘);可以在零下35度到65度的高低温环境中正常工作,水里来、冰里去不在话下。

三防机必然躲不了三防测试,据官方资料显示,雪豹P10经过IP68级别三防标准认证,是数码产品最高防护标准,支持1米深水下浸泡长达30分钟,并可完全防止外物和灰尘进入。雪豹P10的防震、防刮、抗高温、耐低温等也达到了非常高的标准,可以在零下35度到65度的高低温环境中正常工作,而像我们喜闻乐见的iPhone冬天“冻关机”这样的情况在雪豹P10上面则不会出现,水里来、冰里去不在话下。

雪豹P10采用的是双卡双待\双网双待设计,支持联通、电信、移动4G全网通,手机的频段采用的是6模19频,完美支持移动联通电信4G.3G.2G通讯。

支持U段硬件对讲

雪豹P10还可以外接天线,DMR数模一体对讲,2W功率,对讲距离超长,摇身转变成为了对讲机,不仅可以和同款手机对讲,还可以和专业的对讲机对讲,目前被很多用户接受的无网络对讲,在没有手机信号的户外盲区,可以利用硬件对讲进行对讲,确实让P10的竞争力大大拉升。

GPS+BDS北斗/ GLONASS格洛纳斯双定位

GPS+BDS北斗/ GLONASS格洛纳斯双定位,最高可达到厘米级精确定位,定位速度非常快!只要安装相关的地图导航软件即可免费享受导航服务,无论是户外旅游还是户外运动,或是行业应用等都是不二选择。

雪豹P10 出厂标配自带座充、腰夹、防滑腕带, 还可以外接各种专业镜头,实现各种特殊的拍照需求, SOS求救 NFC, OTG应用,户外功能气压、温度、海拔、指南针、陀螺仪,双频WIFI 2.4G+5G、蓝牙4.0、高亮LED 闪光灯等等。

独特外接镜头功能展示

针对工业、行业定制等各种特殊需求,我司都可以进行深度开发定制产,如果有需要可以随时联系全国总代光大现代通讯。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