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一带一路”走出去 佳都科技亮相2017东盟轨道交通国际峰会
2017/9/13 11:19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一带一路”,走出去,佳都科技,轨道交通,国际峰会      浏览量:
目前,公司面向地铁、城际轨道、有轨电车、BRT快速公交等细分市场,已累计覆盖广州、青岛、天津、厦门、武汉、宁波等17座城市。未来公司将在全国区域快速扩张的基础上稳扎稳打,在不断夯实和巩固全国业务的同时,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挥公司创新性强,产品线丰富的优势扩大市场份额,努力开拓国际市场,共促世界轨道交通发展。

  2017年9月6日-7日,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运输研究所、新加坡SMRT公司和马来西陆路公共交通委员会(SPAD)等单位的支持下,“2017东盟轨道交通国际峰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隆重召开。佳都科技旗下全资子公司广州新科佳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科佳都”)携自主研发的轨道交通智能化技术产品精彩亮相,并一举斩获“2017年度东盟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推荐企业奖”。

  本次峰会围绕国家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以“一带一路,互联互通,科技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吸引了近百家来自东盟及欧美各国铁路政府机构,工程规划设计建设施工单位、业主企业、机车车辆、通信信号、机电安防设备供应商、投融资机构、律所咨询公司的行业专家和决策领导者到场,共同聚焦东盟轨道交通市场,把握轨道交通政策风向,挖掘项目合作机遇,了解前沿技术创新,探讨运营管理模式,为与会者提供了深入洞悉东盟市场,制定海外发展战略提供信息共享,人脉拓展,企业展示的一站式交流平台。

  作为全球经济成长最快的区域,东南亚新兴经济体备受世界瞩目。在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大背景下,东盟和印度经济增长突飞猛进,预计东盟2017年的经济增速将达到4.7%。据亚洲开发银行预估,至2030年东南亚基础设施投资所需资金将达31470亿美元。随着东盟十国《东盟互联互通总体规划2025》和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发布,轨道交通建设合作在东南亚地区普遍展开。据统计,区域内在建及拟建铁路项目总里程超过40000公里。“泛亚铁路网”建设更深化了东盟与周边国家的合作,东盟国家正积极寻求在轨道交通市场、资金、技术方面的国际合作。

  据悉,本次峰会还特别设立了颁奖典礼,对轨道交通先进企业进行表彰。新科佳都凭借企业突出的技术能力和行业影响力脱颖而出,被评为“2017年度东盟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推荐企业奖”。新科佳都作为中国智能化轨道交通细分领域的领军企业,多年来专注于轨道交通智能化、机电总包,同时掌握自动售检票系统(AFC)、站台门系统(PSD)、综合监控系统(ISCS)、通信系统(CBN)等的核心技术。公司自主研发的大型综合监控系统软件平台(MICS),是按照国家标准的设计原则并结合成功的工程经验构建的地铁综合监控系统,是对城市轨道交通线路中所有电力和机电设备进行监控的分层分布式计算机集成系统。MICS包含了内部的集成子系统,并与其他专业自动化系统互联,实现信息共享,促进城市轨道交通高效率运营。具有基于消息中间件的分层分布式架构技术,实现分布式系统中可靠、高效、实时的跨平台数据传输;基于人工智能的决策支持方法、基于数据、模型和知识进行半结构化决策和非结构化决策;基于内存数据库的实时数据存储方式,实现数据库状态最新、数据值的时间一致性和事务的及时处理能力的优势。本次获此国际性技术大奖,再次展现了公司在智能化轨道交通领域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同时也彰显了公司日益提升的品牌效应与竞争力。

  目前,公司面向地铁、城际轨道、有轨电车、BRT快速公交等细分市场,已累计覆盖广州、青岛、天津、厦门、武汉、宁波等17座城市。未来公司将在全国区域快速扩张的基础上稳扎稳打,在不断夯实和巩固全国业务的同时,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挥公司创新性强,产品线丰富的优势扩大市场份额,努力开拓国际市场,共促世界轨道交通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