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康保中国摆动式自动检票系统和屏蔽门系统
助力成都轨道交通机场线智能化建设
2017/8/24 09:29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康保中国,成都,轨道交通,智能化      浏览量:
领先的出入口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康保中国为成都轨道交通机场线(成都地铁十号线)全面提供品质卓越、功能完善、高效便捷的自动检票系统和屏蔽门系统,将高品质的智能化产品与成都运营服务需求进行完美的有机结合。

  截止2017年初,成都轨道交通共开通4条线路(1、2、3、4),运营总里程108.4公里。 2017年有3条地铁建成通车,另外13条地铁同时在建,在建里程459公里,建设力度位居全国第一。其中,成都机场快线(成都10号线)已通过试运营基本条件专家评审,即将于9月开通。机场线开通后,从成都市区出发,15分钟即可抵达双流国际机场。

  领先的出入口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康保中国为成都轨道交通机场线(成都地铁十号线)全面提供品质卓越、功能完善、高效便捷的自动检票系统和屏蔽门系统,将高品质的智能化产品与成都运营服务需求进行完美的有机结合。

  摆动式自动检票系统应用

  基于对乘客安全及乘车体验的考虑,成都轨道交通更加关注产品的安全性及人性化设计,以便更好的为市民提供服务。

  通过我们对于轨道交通客户需求及使用反馈的理解,目前摆动式门翼产品在设计层面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在使用层面更具人性化、安全性,在管理层面通行效率更优。康保中国在深入理解客户需求的基础上,结合中国乘客的乘车习惯,为成都轨道交通量身打造定制化的、高效的、友好的智能化产品--摆动式自动检票系统。

  康保中国摆动式门翼自助检票设备自开创式应用于广州地铁后,现已成功应用于杭州地铁、港铁等重要地铁沿线。

  成都地铁摆动式自助检票闸机:设计品质细节

  摆动式设计提高通行效率,提升乘客通行体验,有效防止夹人事故;

  更加舒适的人机交互;

  先进的一体化控制技术带来的稳定与安全;

  无处不在的精细化品质表现;

  屏蔽门系统应用

  屏蔽门安装于车站站台边缘,将轨道与站台候车区隔离,设有与列车门相对应,可多极控制开启与关闭滑动门的连续屏障。不仅能保证乘客的安全,而且能为乘客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候车体验。同时,康保中国基于轨道交通对于安全、舒适、节能环保的需求,为成都轨道交通打造了定制化的、安全、友好的屏蔽门系统。

  成都地铁屏蔽门:品质安全稳定

  经典简约德式设计,与环境完美融合

  电气控制设计符合国标标准

  灵活的模块化设计

  安全稳定的系统

  安防与安全理性平衡

  更多产品优势

  节能:防止空调能量散失,降低地下站台的能量消耗;

  安全:隔离站台与隧道,避免乘客跌落隧道或被列车拖载,保障乘客安全;

  环保:降低列车运行时的噪声、风压,为乘客创造舒适、清洁的候车体验;

  经济:节省环控和输变电设备的投资,降低地下建筑的造价,减少站台安护人员

  随着城市轨道交通的高速发展,客流量的大幅增加,自动售检票(AFC)系统的作用变得越来越重要。而康保中国的AFC系统已经广泛应用于与中国轨道交通。2008年8月1日,中国第一条城际高速铁路、中国高速铁路建设和运营的样板标杆--京津城际正式通车,至此康保中国产品全面"绽放"高铁各线,据不完全统计,中国80%以上高铁均为康保中国设备,市场占有率第一,数量10000台以上,且数字仍在持续上升中。2010年,广州地铁摆动门设计开创了中国地铁检票系统领域的先河。2014年,康保中国签约香港地铁沙中线项目,2015年签约成都地铁,2016年签约重庆地铁……

  基于多年来对轨道交通行业客户的深入理解与实践积累,康保中国的技术能力、设计能力、集成能力、生产能力以及专业的项目管理和服务能力同中国国情充分结合,避免了外资企业做项目水土不服的问题,从而不断得到客户的认可与信任。未来,康保中国将继续为轨道交通行业提供先进的智能化检票设备及高安防专业级产品,持续提升产品品质,不断完善产品线,为亚太区轨道交通行业客户提供更加完善、国际化的专业级产品解决方案。

  关于成都轨道交通>>

  2005年12月28日,成都市首条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开始建设,于2010年9月27日投入运营。截至2017年6月,成都地铁共开通4条线路(1、2、3、4号线),线路总长129公里,共计95座车站投入运营(换乘站不重复计算)。成都地铁自开通以来,发展速度不断加快,力争于2020年达到开通及建设里程超过650公里的地铁线路,达到一流城市轨道交通水平。

  关于康保中国>>

  康保安防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定位于亚太区市场的出入口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北京空港工业园,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产品涵盖认证通行与付费通行两大序列,业务体系分为商业级应用与公共事业级应用,致力于为轨道交通、机场、口岸、商业楼宇、工业领域等行业提供全面的出入口一体化解决方案。客户涵盖世界500强公司、著名制造工厂、各大城市地标建筑、大型国际机场、边检口岸等,其中检票设备在中国高铁的成功应用,市场占有率居首位。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