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放眼世界,步步为“赢” |富士智能亮相澳大利亚国际安防展
2017/8/1 09:02   qianjia.com      关键字:富士智能,澳大利亚,安防展      浏览量:
澳大利亚国际安防展(SecurityExhibition&Conference)在澳洲悉尼盛大开幕。富士智能董事长徐建明先生率领商务团队参加,并亲自奔赴展会为客户作产品讲解与技术交流。现场展示了富士智能多套最新的智能化管理解决方案。

7月26日,为期3天的澳大利亚国际安防展(SecurityExhibition&Conference)在澳洲最大的城市——悉尼盛大开幕。作为距今已有超过30年举办历史,澳洲境内规模最大、最专业权威的国际性安防展览盛会,澳大利亚安防展每年吸引了世界各地众多知名安防企业及观众进行参展和参观,成为各大企业开拓海外安防市场,了解市场趋向、寻找实力合作伙伴的重要渠道,也为参展商与观众之间探讨安防智能化事业、进行行业信息深度交流构筑了一个高效的国际性商业平台。

此次澳洲安防之旅由富士智能董事长徐建明先生率领商务团队参加,并亲自奔赴展会为客户作产品讲解与技术交流。现场展示了富士智能多套最新的智能化管理解决方案,运用了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生物识别、互联网+等创新性技术,吸引了不少客户驻足咨询,其中不乏慕名而来者。在与工作人员的深入交流中,客户讲述了自身对产品的需求,也纷纷表示出富士智能产品让他们眼前一亮,相信未来双方大有合作机会。

筑梦安防,共谋发展

(中间为富士智能董事长徐建明先生)

本届展会由富士智能澳洲经销商作为主办方参展,该经销商一直深耕澳洲安防市场,自合作之初便与富士智能保持着紧密融洽的战略伙伴关系。富士智能由以往自主主导参展向指导经销商参展进行转变的全球巡展模式,早在年初的墨西哥安防展中已经启用并收获了良好的效果,在今后的海外巡展中也将大力运用该参展模式。经销商主导、富士智能指导的参展模式,不仅显示了富士智能与海外经销商之间的密切联系与相互信赖支持,也标志着富士智能全球营销网络的日臻完善与成熟,有助于富士智能更好地调配企业资源,加速全球一体化进程的实现。

客户上前咨询产品

澳大利亚安防展是富士智能继今年1月迪拜展、3月墨西哥展后全球巡展之路的第三站,也是富士智能连续两年参加该展会。在这一国际性的舞台上,富士智能自信地展示了作为一家优秀的中国民族品牌的独特的魅力与风采,收获效果颇丰。当地经销商也已于开展第一天就预定了下一届展会——于2018年在墨尔本举办的澳洲安防展展位。

与客户现场作深入交谈

富士智能商务团此次澳洲之旅,不仅是参加展会,也肩负着考察项目、洽谈合作的重任。在展会结束之后,徐董事长将带领商务团奔赴澳洲各大城市,拜访各地合作伙伴与重点客户,深入了解澳洲安防市场的现状与发展前景,实地考察多个工程案例,洽谈新的合作项目。旨在借助本次澳洲之旅,展示富士智能的企业实力,加强与各地经销商的合作力度,建立更深入的战略伙伴关系,也对富士智能巩固澳洲市场、开辟全球安防事业产生实质有效的促进作用。

客户与经销商期许未来的合作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富士智能开拓海外市场之路已经走过了十载,也将继续一往无前地走下去。我们将带着对安防事业的热忱与坚守,用领先的产品技术,用拼搏的汗水,助力富士智能海外事业的腾飞。相信随着不懈的努力与奋斗,总有一天,我们会让富士智能的产品安放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