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智诺科技中标阿拉善盟智能交通采购项目
2017/7/25 10:3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智诺科技,中标,阿拉善盟,智能交通      浏览量:
恭贺智诺科技中标阿拉善盟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智能交通采购项目,中标金额:70,522,249.14元。

  阿拉善盟资源公共交易中心于4月25日公示《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智能交通采购项目中标成交公示》,杭州智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阿拉善盟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智能交通采购项目。5月9日,智诺科技收到阿拉善盟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内蒙古中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认智诺科技联合联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成功中标“阿拉善盟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智能交通采购项目”。

  智能交通管理项目是“智慧阿拉善”一期项目中投资额最大、系统复杂性最高的子项目之一,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巴彦浩特地区主要路口的交通信号控制、电子警察,主要路段的违停抓拍、视频监控以及智能交通综合管理平台和指挥调度中心,实现与自治区和各旗区交通管理平台的互联互通。项目建成后将有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大幅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显著缓解交通拥堵。

  智诺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智能视频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包括人脸识别、车牌识别、行为识别等系列视频智能化产品、IP智能视频平台软件和端到端的智能视频监控系统解决方案,中标阿拉善智能交通采购项目是智诺科技全系列产品线和解决方案的市场验证,智诺科技产品和方案广泛应用于智能交通、智慧城市、智慧金融、智慧电力、司法、连锁卖场等领域,是业界领先的智能视频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