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海康威视与浙江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成立
“视觉智能计算联合研究中心”
2017/7/19 09:54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海康威视,浙江大学,视觉智能,计算联合研究中心      浏览量:
海康威视与浙江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成立“视觉智能计算联合研究中心”,联合开展智能视觉、深度学习等方面的前沿技术研究,并进一步推进校企交流合作,共同致力于推进科研成果的产业化进程。

    7月14日上午,与浙江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浙江大学科研院副院长陈中平、计算机学院院长庄越挺、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吴飞、副总裁郑一波、研究院院长浦世亮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浙江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高等学府,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强大的科研能力以及一流的创新团队,具备领先的人才、技术优势。
  是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和数据运营服务提供商,连续六年蝉联IHS全球视频监控市场占有率第一位,拥有研发人员近万人,具备优秀的技术创新与工程化应用能力。
  依据战略协议,双方将共同成立“视觉智能计算联合研究中心”,联合开展智能视觉、深度学习等方面的前沿技术研究,并进一步推进校企交流合作,共同致力于推进科研成果的产业化进程。
  签约仪式后,双方共同举办了“迈向新一代人工智能的视觉计算学术报告会”,浙江大学张仲非教授、吴飞教授、李玺教授以及谢迪博士,分别就人工智能主题展开了技术交流与分享。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