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狄耐克荣获世茂集团2016年战略采购优秀供应商!
2017/7/14 13:5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狄耐克,世茂集团,战略采购,优秀,供应商      浏览量:
今年是狄耐克与世茂合作的第五个年头此次,世茂集团为颁发狄耐克“优秀供应商”荣誉,不仅是对狄耐克品牌的信赖和认可,更是给了狄耐克前往“更好”的路牌。

  2017年7月13日上午9:30分,世茂集团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召开了以“感谢 同程 匠心 共建”为主题的战略采购供应商大会。在会议上,狄耐克凭借可视对讲门禁及一卡通类产品,摘得“世茂集团2016年战略采购优秀供应商”殊荣。

  (图1 缪总(右四)领奖)

  (图2 缪总出席会议图片)

  (图3 会议现场图片)

  四年前 首次牵手

  2013年8月25日,狄耐克参加世茂集团“至尊凝聚 耀世启航”--首届战略合作方高端峰会。活动当天,狄耐克作为分工代表,与100多家企业相聚一堂,共襄盛举。

  当时,狄耐克作为首批分供方中心的合作方代表与世茂集团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如今的深度合作提供了可能和条件。

  世茂集团&狄耐克

  世茂集团,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国际化企业集群。现已经发展成为以“世茂房地产” 及“世茂股份”两家控股上市公司为核心的大型企业集团。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世茂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界领袖企业之一。

  狄耐克,是国内领先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和设备提供的企业,专业从事楼宇对讲与智慧社区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楼宇对讲国际标准主编单位和国家及行业标准参编单位。旗下更有多家控股公司,例如狄耐克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就在去年,狄耐克成为了世茂集团停车场集采合作品牌。

  强强联合

  今年是狄耐克与世茂合作的第五个年头此次,世茂集团为颁发狄耐克“优秀供应商”荣誉,不仅是对狄耐克品牌的信赖和认可,更是给了狄耐克前往“更好”的路牌。

  

  真正的强强联合,既能充分发挥双方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又可为广大业主提供更方便、高效和舒适的停车品质。

  如今,狄耐克和世茂的合作不断深入,共赢的空间越创越大。未来,狄耐克将继续以“为社会创造财富,为人民带来便捷智慧的居住环境,为员工创造发展机会,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发展愿景,打造智慧社区领域行业翘楚企业,并以高品质的楼宇对讲产品,为世茂集团的品质添砖加瓦。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