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CSV携可视化安保集成系统参加英特尔物联网解决方案研讨会
2017/7/13 11:04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盛益华,英特尔,安防,解决方案      浏览量:
作为IP视频监控软件产品和服务供应商,IP视频综合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北京中盛益华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推动视频与业务的融合,专注于数据挖掘和视频服务,让数据更完整、更安全,更有价值。

  

  2017年7月6日,北京中盛益华科技有限公司(CSVision)携可视化安保集成系统解决方案参加由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在深圳主办的英特尔物联网解决方案-智能安防研讨会!

  在会上,中盛益华华南区总监蓝金伟蓝总就可视化安保集成系统解决方案展开演讲,此次大会上CSV演讲的可视化安保集成系统解决方案,功能简介有如下几点:

  1、统一展示:

  对各子系统的设备、功能、信息运行数据和运行状态进行高性能的实时监测、采集、整理、分析和储存,通过计算机网络集成为一个相互关联的统一协调的系统,实现信息、资源、任务的重组和共享。

  2、统一管理:

  统一用户管理、统一报表管理、统一数据管理。实现全系统集中式的帐户管理、授权管理,其强大的安全管理机制为不同级别的人员赋予不同的操作权限,报表包括单项报表、组合报表、日志报表、自定义报表等。报表展示包括饼状图、柱状图、折线图等,有手动和自动两种方式生成。

  3、统一数据交互:

  通过标准化接口(如RS485/232、SDK、API、BACNET、ODBC、OPC、MODBUS等各种接口协议)进行数据交互,实现对各子系统的设备、功能进行交互信息及功能控制。

  4、统一运维管理:

  对各子系统的设备设施运行状况进行监控,支持设备设施的动态接入,提供设备的远程维护、故障管理等功能。

  5、统一报警:

  数据的统一设定与管理,内容包括:告警方式设定、事件等级分类、告警事件分组、事件目录定义、事件确认处理及事件日志管理等。

  6、统一事件管理:

  系统可以根据指定的其他条件组态建立报警区域,相应区域内的任一设备产生报警则此区域都将变为报警色,管理员单击此区域后即可进入到具体报警设备界面。各个报警事件跟视频系统进行录像捆绑,当报警事件发生,系统自动截取关联视频监控录像。

  7、快速定位:

  在设备没有告警时,点击区域图标可进入此区域的导航界面,点击设备图标可进入此设备的参数界面。而当有告警产生时,点击告警区域图标则可直接进入告警设备的参数界面。

  8、、流程定制化:

  可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一系列符合客户实际应用的软件运用流程。

    在物联网高度发展的今天,智能数字监控不仅局限在传统安防领域,越来越多的应用于服务行业和其他新兴领域。作为“智能数字监控”理念的积极倡导者与推动者,英特尔以强大的产业号召力,汇聚业内经营合作伙伴们,共同聚焦该领域的未来发展。

  北京中盛益华科技有限公司以IP视频监控软件为舞台,专注于IP视频监控业务的变革,力求给用户更完美和更先进的安防综合解决方案。作为IP视频监控软件产品和服务供应商,IP视频综合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北京中盛益华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推动视频与业务的融合,专注于数据挖掘和视频服务,让数据更完整、更安全,更有价值。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