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值得看视频物联再发力,重磅推视联网+系列解决方案
2017/7/5 16:15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视频,值得看,安防      浏览量:
2017年7月11日,值得看开放平台全面发布、全球招商盛大开启。 立足视频安防,专注视频物联,基于云平台的硬件连接和场景服务,值得看的梦想从未改变。

值得看云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视频物联云技术服务提供商,依托团队在音视频行业十多年的视频物联技术和行业实践优势,目前已推出“WORTHCLOUD视频物联云平台+云直播智能摄像机硬件+实时视频连接应用APP”三大核心板块为一体的一站式视频直播服务。

2016年中,值得看全新推出WORTHCLOUD视频物联云开放平台,坚持开放共享的合作理念,一年的时间里,深入行业服务,为安防及其它行业应用需求方提供完整的实时视频连接解决方案和服务方案,实现设备厂商和服务商平台的云端化、视频化、物联化。智联传统产业,创造智能生活,开创了视频物联的全新应用和服务模式。

值面视界,得见未来。2017年7月11日,值得看开放平台全面发布、全球招商盛大开启。 立足视频安防,专注视频物联,基于云平台的硬件连接和场景服务,值得看的梦想从未改变。

毋庸置疑,续互联网之后,智能物联、可视化和人工智能将成为主流。以云计算大数据为基础,硬件连接入口,各种智能场景服务为实践点,达到“万物皆联”的终极目标,三大领域隐含的商机将被无限放大,一是物联终端硬件和零组件,二是物联云平台,三是物联场景服务。2017年世界移动大会上,物联网已成最“热门”主题,基于上述领域的市场较量各方已经开始布局,众多参展企业纷纷展示物联网在智能服务领域的应用,而在硬件和数据方面占领天然优势的传统安防企业,如何快速转型,强强联合,把握时代先机,掌控数据,值得考量。

传统安防的界限已经越来越模糊,安防不仅限于安全防范,而正在升级为“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信息服务”的“视频+”时代。平台化是安防智能化的载体与支撑。值得看视频物联云平台融合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深度定制软硬件服务,满足不同行业细分市场需求,已投入智能安防、智能门店、智慧农业、智能家居等方面广泛应用,在视频电商、可视化管理、家庭看护等多种生活服务场景为企业提供视联网+解决方案,构建视频物联大数据平台。

更前沿的资讯,更具价值的服务,更灵活的合作,敬请光临现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