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腾讯云已是全球最大的智慧交通支持平台
2017/6/29 08:35   中国传动网      关键字:腾讯,安全,交通      浏览量: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互联网尖端科技的普及应用,各行各业都在发生着蜕变,比如交通方面,"云端"助力的智能汽车、自动驾驶、智能物流等都将对城市形态和社会生活方式产生巨大变化。

6月22日,腾讯“云+未来”峰会云安全专场在深圳举行。此次腾讯云正式宣布新版“云+创业”扶持计划,当人工智能不再遥不可及,用户像"插上电"一样"接入云",

6月22日,腾讯“云+未来”峰会云安全专场在深圳举行。此次腾讯云正式宣布新版“云+创业”扶持计划,当人工智能不再遥不可及,用户像"插上电"一样"接入云",开发者再次迎来新一波的机遇,进一步提升对创业公司的支持力度,助力创投企业快速成长。“云+创业”计划是腾讯云联合投资机构、孵化器和产业园区等推出的创业扶持计划,旨在帮助创业者少走弯路,轻松上云。腾讯云希望将自身拥有的大数据、AI等前沿技术,向开发者开放,让未来技术变得唾手可得。

腾讯云已是全球最大的智慧交通支持平台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互联网尖端科技的普及应用,各行各业都在发生着蜕变,比如交通方面,"云端"助力的智能汽车、自动驾驶、智能物流等都将对城市形态和社会生活方式产生巨大变化。此次峰会腾讯云正以AI和大数据为驱动力,以云为平台和管道构建新一代智能安全防御体系正式进入云领域,打造云服务平台,致力成为全球最大的智慧交通支持平台。

腾讯云包括利用大规模图挖掘与机器学习追踪恶意团伙;通过人群画像与DNA建模,应对羊毛党与欺诈;整合多维度数据和威胁情报信息,通过机器学习,建立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势感知系统。

腾讯云车联网安全方案在大会上首次发布

腾讯安全科恩实验室就凭借“全球首次远程无物理接触方式入侵特斯拉汽车”研究成果,被选入“特斯拉安全研究员名人堂”,并获得特斯拉的公开致谢。腾讯云针对车联软件的全生命周期提供安全解决方案。从安全管理、概念风险验证、产品研发、产品运营、技术支持的全面阶段,为车联安全提供事前、事中、事后的全面防护解决。作为腾讯18年尖端能力最佳出口的腾讯云,已经接入了滴滴出行、摩拜单车、中国外运等大量交通物流的领军企业,强大的生态矩阵初现端倪,

通过在腾讯云的底层安全能力保证,以软件安全开发生命周期(SDL)结合SAEJ3061网联汽车网络架构安全指南,提供安全评估和咨询服务。同时,以腾讯安全科恩实验室技术能力为验证,确保安全能力达到全球领先水平。大力发展智慧交通云只是腾讯云的一个开始,用技术与服务提升生活品质、实现未来社会的全面革新,将是腾讯云的长线主题。

云集成了计算、存储和网络,让企业的采购、部署和管理简单起来,无需增加存储管理人员,简易云解决方案支持运行关键业务应用系统,可以确保业务应用零停机和零数据丢失,还具备高性能存储。与此同时,未来,腾讯云将作为“连接器”,与更多合作伙伴达成战略合作,通过自身的能力,加大云市场建设力度,赋能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价值,腾讯云有着非常开放的态度,和强大的生态系统,使得很多企业都愿意与腾讯云合作。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