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达实信息总经理应邀参加智专委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发表演讲
2017/6/27 15:41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安防,达实,智慧,协会,信息,技术,行业,深圳市      浏览量:
达实信息总经理应邀参加智专委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发表演讲6月24日下午,2017智能建筑与楼宇自动化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于在北京工业大学软件学院楼210会议厅顺利召开。达实信息受邀出席,并获授“副主任单位会员”。本次会议主要有以下三个重点:1.通过与会专家共同交流在智慧建筑领域的发展及趋势

6月24日下午,2017智能建筑与楼宇自动化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于在北京工业大学软件学院楼210会议厅顺利召开。达实信息受邀出席,并获授“副主任单位会员”。

本次会议主要有以下三个重点:

1.通过与会专家共同交流在智慧建筑领域的发展及趋势进行了研讨;

2. 对协会一年来的工作重点进行总结分析 ;

3.部署未来协会在智能建筑发展工作重点,与参会专家共同打造了一场技术与创新的专业盛会。

达实信息(左一)被授予“副主任单位会员”

会议期间,达实信息总经理张少华在会上发表《智慧城市一卡通技术与应用分享》演讲,重点介绍了达实技术研发和产品成果,同时就快速支付方式、移动互联网技术等新技术发展趋势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演讲非常细致全面,引发了参会者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台下专家也对达实信息的发展表示一致认可。

达实信息总经理张少华发表《智慧城市一卡通技术与应用分享》演讲

达实信息移动互联网技术:C3手机一卡通平台 (IOS版、Android版)

此次会议明确了未来协会在智能建筑领域工作方向,对促进协会专家与会员单位之间的行业交流及发展提供了机会。作为门禁一卡通领域的品牌企业,达实信息将不断升级研发创造能力,使我们的产品始终保持领先水平,为所有合作伙伴提供长期的服务。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