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科技强警--华为eLTE融合指挥演示交流会在宜春成功举办
2017/6/19 16:33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科技强警,华为,eLTE,指挥演示      浏览量:
2016年6月,宜春公安以实战为牵引,以便捷、高效、实用为目标,引入了华为eLTE宽带多媒体数字集群通信系统。构建了固定站用于保障中心城区重点区域现场音视频、高效稳定回传,探索定制了通信保障车与移动站相结合的机动模式,确保最短时间内在指定区域构建视音频通信保障体系,有效服务于各项实战工作。

  2017年6月15日,以“引领新ICT,共筑平安中国”为主题的华为eLTE融合指挥交流会在宜春市公安局成功举办。宜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万秀奇、江西省公安厅科信总队长谢俊忠、华为企业业务中国无线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赵星在此次会议上进行致辞,来自其它省市的各兄弟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参观交流了宜春公安的eLTE融合指挥调度系统。

  会议现场

  宜春地处江西西北部,是宜居宜业的生态家园。经济与社会的发展,使得社会治安形式也日益动态化,复杂化,科技化,给新时期的公安工作带来了严峻挑战。为了应对挑战,宜春市公安局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于2015年4月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重点在无线数字集群、融合通信、平安城市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2016年6月,宜春公安以实战为牵引,以便捷、高效、实用为目标,引入了华为eLTE宽带多媒体数字集群通信系统。构建了固定站用于保障中心城区重点区域现场音视频、高效稳定回传,探索定制了通信保障车与移动站相结合的机动模式,确保最短时间内在指定区域构建视音频通信保障体系,有效服务于各项实战工作。

  会上,华为企业业务中国无线销售部部长赵星表示,“在公安执法、应急处突过程中,信息的传递和指挥的准确是至关重要的,几秒的延迟或者通讯中断可能会引起重大的损失。在公安领域的信息化建设中,通信技术正迈入宽带化、移动化、融合化,我们也一直致力于通信技术为公安业务服务,做到公安信息化系统的全业务融合。今天,我们已经在符合公安部安全的要求下做到网络间的公专融合、宽窄融合、信息共享以及业务的云化,通过华为的云指挥平台为公安业务提供实战业务定制。”

  会议结束后,与会客户现场体验了日常警务及应急处突的演示。在日常警务演示环节,指挥员将警情发到事件现场附近的警员终端上,警员接到任务后立刻赶往现场,录入警情如图片、视频。同时,指挥员可调用警员的现场视频,分发给警员固定摄像头的视频,盘查可疑对象,通过终端进行身份证识别,从而抓捕嫌犯。在应急处突演示环节,在宜春市偏僻地带现场搭建了快速部署系统,与指挥中心联动,并使用无人机+终端抓捕在野逃犯。演示过程中,客户对eLTE融合指挥系统的宽带化、移动化、融合化表示极大的认可。

  日常警务现场演示

  华为在公安行业具有丰富的解决方案实践经验和合作伙伴资源,并通过开放能力,打造公安行业信息化生态圈,助力公安客户信息化转型升级。愿同广大公安客户一同踏上科技警务的征途,为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贡献力量,致力于平安中国的建设!

  华为公司简介

  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坚持以丰富人们的沟通和生活为愿景,坚持围绕客户需求的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企业网络、终端和音视频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通过全球专注敬业的17万名华为人,致力于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创造最大的价值,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目前,华为的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1/3以上的人口。华为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