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以训促建,狄耐克“两化融合”持续推进
2017/6/15 14:22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两化,狄耐克,融合      浏览量:
不久前,狄耐克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会召开,意味着狄耐克全面加快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建设。

随着信息化和工业化两大历史进程的不断发展、交叉、渗透与融合,两化融合已成为组织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故,其重要性不言而喻。6月13日,狄耐克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培训会在总部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总经理黄文杰、品质中心、产品部、研发部、和采购部等多个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培训会由厦门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项目经理郑清锋主讲。

【狄耐克“两化融合”再入佳境】

不久前,狄耐克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会召开,意味着狄耐克全面加快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建设。昨日下午,狄耐克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培训会在第一会议室进行,以培训、研讨的方式促进公司两化融合建设再上台阶。

本次培训会由厦门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项目经理郑清锋主讲。在会议上,他结合狄耐克的当下状况,从以下五个方面对两化融合进行了深度剖析。

对于狄耐克和两化融合间的未来,郑清锋这样说:“未来已见,预见方能遇见,悟道才能有道。”

狄耐克对两化融合有了更深的了解

在本次培训会上, 参会的小伙伴们不仅听得炯炯有神, 同时还认真地对培训重点做了笔记。

在小组讨论时,成员们各展所长,分析公司的优势和劣势,为公司建立适宜的推进方法和工作机制等 方面提供了有力的参考。

讨论结束后, 小组代表上台讲述本组的意见。

想改变,得先认识自己。 组织应深刻认识两化融合的发展理念、战略目标和重点任务的同时,还得更加强对自己的认识,从而在动态的竞争环境中加速转型变革,获取发展先机。

悟过去之道,遇未来之道

“两化融合工作是一个持之以恒,持续推进的过程,是一条有起点,无终点的‘不归’路。”缪总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会上的讲话言犹在耳。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充分发挥了资源共享的高效互补优势,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我对两化融合的管理体系标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当前信息新形势和今后的工作方法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本次培训会结束后,参会的小伙伴这样说道。

悟过去之道,才能更好地遇见通往未来的道路。 本次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培训会的召开不仅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一列预见未来的悟道专车。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