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狄耐克亮相2017智慧安防项目接洽会·重庆站
2017/6/10 10:52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狄耐克,智慧安防,项目,接洽会,重庆站      浏览量:
6月8日,在重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大力支持下,“2017智慧安防项目接洽会·重庆站”在重庆国航饭店6楼致祥厅召开。多家名优安防企业与当地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经销代理商、保安服务公司等领导代表参与会议。

   “进入新世纪之后,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城市纷纷启动智慧城市建设。政府对安防建设项目的投入,对PPP订单持续跟进,促使着安防企业逐渐成为中国行业发展中举足轻重的一部分。”

  6月8日,在重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大力支持下,“2017智慧安防项目接洽会·重庆站”在重庆国航饭店6楼致祥厅召开。多家名优安防企业与当地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经销代理商、保安服务公司等领导代表参与会议。

  狄耐克产品展区

  安防接洽会现场

  作为本次会议特邀嘉宾之一,狄耐克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大区销售总监王清胜先生、西南大区总经理陈浩先生应邀出席,并有西南区总经理陈浩先生进行了智慧停车产品、技术、方案及经验分享。

  陈浩先生演讲分享

  “智慧安防”作为新时代的产物,持续推动国家与行业的稳定发展。作为一家专注停车场领域系列产品与智能交通城市云平台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狄耐克秉承“稳定胜过一切,创新永不止步”的企业精神,打造专业从事停车场技术领域的研发团队,积极深入全国各地需求市场,在打造多元化智慧停车场应用解决方案的道路上精益求精。

  “在本次交流会议分享中,狄耐克三大核心智慧停车解决方案——视频免取卡收费管理、数字视频车位引导反向寻车及道路路边停车管理方案,以多层次全方位的功能优势惊艳亮相,赢得工程商阵阵掌声。更有智能充电桩、智能蓝牙地锁和无人值守岗亭扫码机等新增产品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

  在会议现场,工程商、系统集成商纷纷参观展台,丰富多样的狄耐克产品吸引了不少观众和同行业者的驻足,并展开面对面的交流接洽,以促进多方合作共赢!

  工程商参观狄耐克展台

  “2017智慧安防项目接洽会-重庆站”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幕!本次会议对狄耐克开拓新市场,引领智能安防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活动有效推动与当地优秀安防工程商关系的建立,更为日后深度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狄耐克产品现场交流

  写在最后

  作为公司品牌发展战略之一,狄耐克将在2017年持续支持“2017年智慧安防项目接洽会”,下一站6月15日四川(成都)站,狄耐克诚邀您的加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