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天地伟业举办第十三届员工运动会
2017/4/27 10:12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天地伟业,员工,运动会      浏览量:
4月15日,在天津高新区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天地伟业第十三届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天地伟业全国39个办事处的员工代表回到天津总部,共计上千名员工参加了这场运动盛宴。天地伟业春季运动会的召开不仅锻炼了员工的体能体魄,更培养了各个团队的凝聚力和荣誉感。

  春风和煦,伴着暖阳开跑啦!4月15日,在天津高新区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天地伟业第十三届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天地伟业全国39个办事处的员工代表回到天津总部,共计上千名员工参加了这场运动盛宴。天地伟业春季运动会的召开不仅锻炼了员工的体能体魄,更培养了各个团队的凝聚力和荣誉感。

  天地伟业员工运动会共进行了百米赛跑、接力、跳远、拔河等多个传统的竞技比赛以及“鼓动人心”、“同舟共济”、“齐心协力”“环环相扣”等多项趣味游戏。在每一场比赛中,运动员团结一致、力争上游,赛出了实力,赛出了精彩。拔河比赛气势磅礴,力拔千斤,吸引众人助威;混双接力精彩不断,新势力接棒令赛程充满惊喜;新游戏-自行车慢骑吸睛无数,一反常态的骑行让大家兴趣十足,赛场内外的同事们都跃跃欲试……运动场上到处洋溢着掌声、欢呼声、呐喊声。运动会分有三个阶段,阶段赛后,高新区总工会领导和天地伟业公司领导为获奖的团队及个人颁发奖品,对他们的努力与成长做出了肯定,同时期望他们再接再厉、不断进步,在天地伟业这个大平台上获得更好的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