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汉王智远盛装亮相2017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
2017/4/25 10:45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汉王智远,东北,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      浏览量:
“东北安博会”经过十九年悉心培育,已跃居成为全国最大的区域性安防展会,为本区域社会治安综合防控体系建设及安防产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安防行业交流贸易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在本届安博会上,汉王智远重点展示了汉王人证核验一体机与通道式人脸识别系统,一经亮相,便惊艳全场,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的驻足咨询,在现场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和人气。

  4月20日-22日,2017第十九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隆重召开。作为人脸识别技术与方案提供商,汉王智远盛装亮相,与东北三省的广大新老客户及业界同仁共享盛会。

  “东北安博会”经过十九年悉心培育,已跃居成为全国较大的区域性安防展会,为本区域社会治安综合防控体系建设及安防产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安防行业交流贸易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在本届安博会上,汉王智远重点展示了汉王人证核验一体机与通道式人脸识别系统,一经亮相,便惊艳全场,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的驻足咨询,在现场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和人气。

  众所周知,汉王是国内从事人脸识别算法研究,并把人脸识别进行产业化拓展的知名企业。人证核验一体机采用汉王人脸识别新算法,结合第二代证阅读器应用技术,将人脸识别的多个核心算法人脸定位、人脸特征建模、人脸识别比对等进行了专门优化,具有获取方式直接、人脸特征数据量小、识别速度快、识别准确率高、拒识率低、甄别简便、安全性高、使用简单等特点,已广泛地应用在银行开户、营业厅手机办卡、公证处、机场通关、火车站验票进站等场合。可以有效降低人工肉眼辨别的失误率,不给非持本人证件的人员以蒙混过关的机会,大大提升社会公共事业的公正和安全。

  汉王通道式人脸识别系统的用途则更为广泛,在可见光条件下通过监控摄像头,可对中远距离目标范围内的人员进行抓拍识别,具备白名单和黑名单功能。白名单功能可以实现对多数合法用户的身份识别验证,并在识别成功后授予一定的权限,多用于社区出入口、办公写字楼、高档会所等场合;黑名单功能则可以快速、无接触式对重点人员进行布控预警。通道式人脸识别系统会主动在监控场景中搜索布控目标,提示安保人员采取控制措施,实现了逢人必识、主动发现、以“人”为本的身份核查新方式。该系统可以用于机场、地铁、车站、码头、社区等场所实现重点人员布控,以及大型活动入场人员人像采集与身份识别、会议签到等;确保社会公共场所的治安稳定,给广大人民群众构造一个安全、高效的保护网。

  本届展会,汉王智远不但展示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更展示了汉王智远在人脸识别领域的技术实力和积淀。汉王智远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的发展之路,坚持“技术创新与行业应用紧密融合”的发展宗旨,打造出更具竞争力的人脸识别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