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清新互联4G太阳能产品全新升级
可满足多行业智能化监管需求
2017/4/21 17:15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清新互联,4G,升级,智能化,监管      浏览量:
清新互联新一代4G太阳能低功耗智能摄像机专为电力塔、水库、林区、矿山等行业而设计,是一款功能全面、智能化程度高、组网简单、安装使用简便的4G太阳能低功耗视讯智能产品。

  清新互联一直致力于视频通讯和人工智能技术的行业化应用,在无线视讯领域拥有业内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为更加贴近行业实际需求,提升产品易用度,近日,清新互联4G太阳能产品系列全新升级,满足了多行业智能化监控和管理的需求。

  新一代4G太阳能低功耗智能摄像机

  清新互联新一代4G太阳能低功耗智能摄像机专为电力塔、水库、林区、矿山等行业而设计,是一款功能全面、智能化程度高、组网简单、安装使用简便的4G太阳能低功耗视讯智能产品。采用太阳能进行供电,运用4G/3G无线网实现远距离传输,支持4G全网通、三模定位(北斗/GPS/GLONASS)、大容量高速存储、远程控制变焦、安全加密,智能检测周边环境异常报警,智能微信图片推送。可对电力塔、输电线路异物(树障、风筝)入侵进行检测、工程车、施工检测,水库河道沿线的水位高度监控,森林树木火情预防监控,道路、矿山、景区施工等监控。

  新品特色1:外观优化

  产品造型采用流线型设计,外观更趋精美,内部模组空间更加紧凑。

  新品特色2:低功耗待机提升至30天以上

  产品超低功耗,内部板卡模组及技术得到优化,现在低功耗模式长达30天以上。即使阴雨绵绵一整月,4G太阳能低功耗智能摄像机照样不挂机,依然坚守。

  新品特色3:电动镜头

  摄像机部分内嵌电动变焦镜头,根据具体需求,可以实现远程控制调整焦距缩放功能。布控方便,操作简单,产品实用性和易用度大幅得到提升。

  新品特色4:安全加密

  新一代4G太阳能低功耗智能摄像机可嵌入加密芯片,通过安全接入平台接入甲方指定系统,安全性能得到可靠保障。

  4G全模全网通

  三模定位

  电动镜头

  超低功耗超长待机

  太阳能供电

  安全加密

  免布线

  施工检测

  工程车检测

  入侵检测

  智能推送微信图片

  该产品创新的提出“4G太阳能+智能报警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智能化和集成度高,解决了以往系统复杂、设备体积庞大、施工维护麻烦、成本高等缺点。据了解,采用“4G太阳能+智能报警一体化”的方式属于全国首创,技术领先,产品成熟,已成功应用于九江电力、永州电力等项目中。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