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同有科技上榜福布斯中国上市潜力企业100强
2017/4/1 11:36   toyou.com.cn      关键字:飞骥,福布斯,指标,潜力,存储      浏览量:
近日,被誉为当年中国产业与投资领域“成长风向标”的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发布。同有科技(300302)凭借其具有前瞻性的经营战略、快速增长的业绩以及在资本市场的出色表现,上榜2017年福布斯中国上市潜力企业100强,显示了同有科技巨大的成长潜力。

近日,被誉为当年中国产业与投资领域“成长风向标”的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发布。

同有科技(300302)凭借其具有前瞻性的经营战略、快速增长的业绩以及在资本市场的出色表现,上榜2017年福布斯中国上市潜力企业100强,显示了同有科技巨大的成长潜力。

福布斯中国上市潜力企业评选对财务指标有严苛的要求:从数万个候选企业中,根据企业的增长性指标、回报率指标、赢利性指标和规模指标进行复合及加权计算,并根据企业上一年的经营状况进行调整,对优秀企业进行实地拜访而得出排名。筛选如此严苛,能在数万个企业中脱颖而出光荣上榜,足见同有的整体实力。

作为国产存储第一股,同有不断革新突破,才能在业绩增长的道路上一路狂奔,以骄人的表现和实力赢得国产存储领导者的地位,成为资本市场瞩目的焦点。

面对新形势下军民融合、国产化、大数据浪潮等趋势,同有将持续专注数据存储领域,围绕闪存技术、云技术架构、自主可控等技术方向持续创新,整合资源,抓住机遇,实现更大的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