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海康威视中标乌鲁木齐高新区平安城市治安防控PPP项目
2017/4/7 13:4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高新区,防控,海康威视      浏览量: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作为新疆第一个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规划面积326平方公里,位处乌鲁木齐市重要核心区域,是推动当地经济发展的主要力量,承接乌鲁木齐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五大中心”建设的重任。

近日,海康威视成功中标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平安城市社会综合治理防控系统PPP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为5亿元,项目合作期11年,其中项目建设期1年,运营维护期10年。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前端感知系统、视频解析中心、视频图像信息共享系统、综合监控运维系统等,其中,建设视频监控摄像机约3万路。

项目采用DBFOT(设计-建设-融资-运营-移交)方式,海康威视作为社会资本单位,将与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指定的国有公司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建设管理公司,负责本项目的设计、投融资、建设和运维管理等工作。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作为新疆第一个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规划面积326平方公里,位处乌鲁木齐市重要核心区域,是推动当地经济发展的主要力量,承接乌鲁木齐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五大中心”建设的重任。本项目旨在充分整合高新区(新市区)现有信息系统和社会资源,秉承“资源共享、数据共享、服务共享、应用共享”的理念,建成“服务实战、便捷高效”的社会综合治理防控系统。项目的建成将有助于维护社会稳定,实现“现场可视、态势可知、指令可达、局势可控”的建设目标,全面提升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社会治安防控管理水平。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