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UIT创新科再次荣获存储市场国产品牌成功企业奖
2017/3/21 11:0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创新科,存储,市场      浏览量:
UIT创新科是集存储系统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掌握磁盘存储、云存储和软件定义存储的核心技术,拥有百余项国内外专利和著作权,在中国存储行业的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是立足中国、完全自主研发的大数据存储领域领导厂商。

2017年3月16日,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Unite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 Ltd简称:UIT创新科)获得“2017中国IT市场年会”2016-2017中国存储市场国产品牌成功企业奖。本次年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指导、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旨在解读业界关注焦点,洞察产业新趋势,把握数字经济新机遇。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以及在产品技术上的创新,UIT创新科获得该奖项,这是业界专家及客户对UIT创新科的充分肯定。

UIT创新科是集存储系统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掌握磁盘存储、云存储和软件定义存储的核心技术,拥有百余项国内外专利和著作权,在中国存储行业的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是立足中国、完全自主研发的大数据存储领域领导厂商。

2016年,UIT创新科坚持持续的创新,形成六大类十余款产品体系,在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同时,具备了更强的覆盖全业务能力。

è软件定义存储系统产品主要有基于UFS分布式文件系统的NS系列文件存储、UCS对象存储和基于URAID技术的分布式块存储三个主打产品,全部采用分布式系统进行架构,基于开放标准的硬件平台,提供了全面的数据访问形式,可实现按需动态部署。其中,基于UFS分布式文件系统的NS系列文件存储是UIT创新科的明星产品之一,是采用数据路径与控制路径分离的非对称分布式架构,基于存储服务器构建超大规模的存储集群。在统一命名空间下提供EB级存储容量及超高聚合带宽,同时具备高可用、灵活扩展、易管理易使用等特点,消除了传统存储在用户系统升级、扩展时的技术瓶颈和成本代价。

è云系列产品主要有UCP云计算管理平台和Uspace云网盘产品,提供私有云的IT资源和运营自动化管理、EB级海量数据存储和云存储服务功能。

è全闪存存储主要是SV5000G3-F、SV8000G3-F、SV8800G3-F以及在开发中的SV8800G3-A系列产品,实现了全闪存存储产品的全面覆盖,满足各类高IO低时延应用的要求。

è统一存储系统产品主要是SV3000G2、SV5000G3、SV8000G3、SV8800G3系列产品,可实现FC、iSCSI、NAS三种传输协议的全面支持,满足各类应用的综合需求。

è应用存储主要是SV1000G2、SV2000G2产品,应用存储主要面向安防、媒体市场,支持节点、应用软件嵌入。其高性价比特性满足各类视频、媒体的各类定制化应用。

è国产安全存储主要是基于国产处理器SCS1000产品,国产安全存储可支持申威、龙芯、飞腾等各类国产处理器,从核心器件到存储系统软件的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实现了存储的完全自主可控,开启了存储产品国产化的先河,助力于我国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迈出了坚实发展,满足党政军各类IT系统的安全可靠、自主可控要求。

在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下,UIT创新科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产品和服务遍及大江南北,乃至海外市场。UIT的存储系统承载着电信、政府、金融、广电传媒体的等众多行业的大数据运营;安防行业内,在智慧城市、轨道交通领域,UIT创新科作为存储中坚力量,服务于众多客户;安全可控存储也逐步走进航天军工领域;高并发、高稳定可靠的中高端存储解决方案,开始服务于 中国国际优质农产品交易中心,助力全面提升中国优质农产品国家竞争力和影响力,践行强农兴邦中国梦。

2016年,UIT创新科获得的来自国家、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六大类的全线存储产品已经入围政府优先采购的节能产品清单;国内首款全国产化存储UIT SCS1000,成为国家信息安全的标杆性产品,得到了各部委及地方政府的高度认可、支持与推荐,成为国产安全存储的首选推荐设备。

2016年UIT创新科持续增强战略联盟合作,与英特尔、申威联盟确定战略增长互助协议,融合彼此产品、市场和渠道优势,促进提升产品、技术创新和大数据存储的研究。

UIT创新科总工徐永锋博士表示:再次荣膺本次年会的中国存储市场国产品牌成功企业奖项是对UIT创新科在2016年成绩的肯定。随着无线互联网应用的普及和云计算、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和物联网应用的兴起,都给存储企业带来巨大的挑战,2017年,UIT创新科将继续加大在软件定义存储、统一存储、全国产化存储等各大产品线投入,以更大限度的满足各类大数据存储需求。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