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萤石多款新品网络摄像机亮相AWE
2017/3/14 09:13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萤石,摄像机,网络,科技,新品,电池,无线      浏览量:
此次萤石旗下全系列互联网硬件产品悉数亮相AWE科技公园,除了“精灵球”云台摄像机C6T、看门“神器”智能指纹锁、运动旗舰S5系列运动相机、一代云台经典C6的全新升级版本,现场最吸睛的莫过于新品C3A+W2S分离式无线IPC套装和C6P全景摄像机。

    2017年3月9日-11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而至。萤石网络携旗下多款新品入驻AWE历史上首个“科技公园”展区,现场展示多项安全实用的“黑科技”,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围观。曾经冰冷的电子硬件因为牵动着人们未来的居家生活方式正变得越来越有“温度”。

萤石多款新品网络摄像机亮相AWE

2017 AWE科技公园的萤石展位上人头攒动

作为比肩CES、IFA的全球三大消费电子展,AWE已历经十五届臻华。2017 AWE科技公园是由AWE与极果共同举办的全球首个科技公园,是一个真正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超级智慧生活展区。此次萤石旗下全系列互联网硬件产品悉数亮相AWE科技公园,除了“精灵球”云台摄像机C6T、看门“神器”智能指纹锁、运动旗舰S5系列运动相机、一代云台经典C6的全新升级版本,现场最吸睛的莫过于新品C3A+W2S分离式无线IPC套装和C6P全景摄像机。

萤石多款新品网络摄像机亮相AWE

萤石展出的新品C3A+W2S无线套装

“第一次见这种类型的家用摄像机。”家住上海的张先生在AWE萤石展位上见到C3A+W2S无线摄像机套装时大为惊讶,感叹家用监控技术发展迅猛的同时,称赞C3A+W2S套装是一款充满想象力的IPC新品,实现了电池相机和后端基站的分离,彻底丢掉了布线的烦恼。C3A是萤石的第一款带电池的、室内外两用的智能家居IPC产品。目前,市面上使用电池为主供电的IPC并不多,功耗问题是导致电池摄像机不能长时间工作的根源,因此一些产品选择将电池作为短时间的备用电源,或者为了达到长时间工作的目的,而放弃高图像质量、实时预览等功能。

萤石C3A摄像机内置电池,采用特殊的低功耗设计,配合后端基站W2S,在日常使用中一旦有人经过,就会触发C3A进行录像,每天触发30次,电池寿命最多可以使用9—12个月之久。除此之外,使用无线网络并无需插电的C3A,最高分辨率可达720P,同时支持实时预览,实现了电池相机的一次突破。而C3A的“幕后功臣”——W2S则采用了仿生学的造型设计,同时兼有路由、中继、后端存储(TF卡)的功能,支持有线/无线上行,无线下行,无线同时支持2.4G/5G。

萤石多款新品网络摄像机亮相AWE

萤石展位上工作人员正向消费者介绍传感器产品

全景摄像机近年来一直是IPC领域的大热门,作为一家硬件实力雄厚的科技公司,萤石对待新技术的态度是谨慎的,在确保能为用户带来最佳体验时才予以使用。此次AWE萤石带来了第一代全景摄像机C6P。虽然是第一代,但功能并不简单,它支持吊装360度、壁装180度全景,拥有多种预览模式,包括:鱼眼原图、多分屏、VR及“上帝之眼”模式,能够满足商铺以及高端家庭的全视角监控需求。

萤石多款新品网络摄像机亮相AWE

萤石网络CEO蒋海青出席“GTIC 2017全球(智慧)科技创新峰会”

在AWE的同期活动“GTIC 2017全球(智慧)科技创新峰会”上,萤石网络CEO蒋海青与来自TCL、美的、BroadLink等智能家居行业代表一起出席人工智能圆桌论坛,分享人工智能产业的现状与未来发展。“人工智能的实现过程其实比想象中慢,它是一项综合性的技术,不止是算法,还需要一系列基础性的技术来支撑和优化才能实际可用。现阶段萤石更看好AI技术在垂直领域的一些运用,并也在为之努力。”蒋海青说。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