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令令手机开门打造联合办公出入新风尚
2017/3/6 14:1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令令,手机开门,联合办公,出入口      浏览量:
目前,手机开门在联合办公领域的应用已不再新奇,通过手机APP或微信端预约后,可在各个会议室、会客室、自由办公区域、咖啡吧或简餐吧、活动空间的门禁上刷一下二维码就实现了开门,有客来访,业主直接用APP生成“二维码通行证”,通过微信或者短信发送给对方,免去了前台登记等一系列繁琐的流程,甚至可以手机呼梯直接上楼。
  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为新趋势,许多房企们发现了空置物业的新玩法,纷纷加入到众创空间的潮流中,仅在过去的18个月中,北京上海就已经建成了超过500处的联合办公空间,基于互联网平台的服务逐步渗透至人们生活的各个领域,包括购物、办公,也为联合办公提供了线上资源整合的平台,智能化建设也成为其管理和服务的重要举措。

  “灵活高效式办公”一直是联合办公深受创业者追逐的原因之一,众多联合办公平台通过移动应用将线上和线下的服务融为一体,提供更多的高端服务选项,着力为职场营造在线社群,打造“互联网+微生态圈”的运营模式,对于场所内各个空间的出入管理也同样利用了智能化手段。通过手机门禁实现空间出入的移动化管理,同时也带动了用户线上活跃度,既能够提升物业管理的效率又能节约“互联网+微生态圈”的运营成本。



  手机开门提升办公服务新模式

  目前,手机开门在联合办公领域的应用已不再新奇,通过手机APP或微信端预约后,可在各个会议室、会客室、自由办公区域、咖啡吧或简餐吧、活动空间的门禁上刷一下二维码就实现了开门,有客来访,业主直接用APP生成“二维码通行证”,通过微信或者短信发送给对方,免去了前台登记等一系列繁琐的流程,甚至可以手机呼梯直接上楼。这些技术为办公空间的工作人员的生活、工作、娱乐、学习带来前所未有的便利、安全与高效,同时也让管理变得更加人性化,把现代化联合办公空间的灵活、高效优势发挥到了极致。

  智慧化的办公彰显其服务的高端,移动化的出入管理流露在人性化的细节里,不断提升的客户体验持续为“联合办公”提供附加值,同时也能够激发更多价值。

  助力联合办公“互联网+微生态圈”运营

  “互联网+微生态圈”--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连接办公空间(写字楼)、居住空间(公寓)、企业、员工,小微专业服务,开创新时代不动产的运营模式,目前也是联合办公发展的重要手段之一。

  用户是“互联网+微生态圈”发展的核心。如何获取用户和带动用户线上活跃度,那就不得不提手机门禁,通过手机开门做为锚点也成为“互联网+微生态圈”的标配,手机开门带动用户活跃度和用户使用黏性,从而带动了用户对其他功能的关注,这无疑解决了运营平台用户量的问题,以“令令开门www.linglingkaimen.com”此前合作的写字楼项目平均水平为准,APP的日活率达到了惊人的60%以上,远远超过了行业内超级APP15%的日活率,而这些使用频次主要来源于手机开门,在APP的众多应用模块中,出入才是覆盖大厦办公人群的唯一刚需。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