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IDTronic推出新款旋转门RFID读卡器
2017/3/3 08:54   RFID世界网      关键字:读卡器,旋转门,新闻      浏览量:
IDTronic日前发布IDGate7500和IDGate8000RFID旋转门读卡器。IDGate7500等级为IP44,可在室内外使用,如健身工作室,室内游泳池,水上乐园,健身度假村,主题公园等其他户外应用。该读卡器的外壳和屏障臂由不锈钢制成。读卡器两侧配备一个LED灯,以显示状态和方向。该LE

IDTronic推出新款旋转门RFID读卡器

(IDTronic的ID Gate7500及ID Gate 8000读卡器)

    IDTronic日前发布ID Gate 7500和ID Gate 8000 RFID旋转门读卡器。

    ID Gate 7500等级为IP44,可在室内外使用,如健身工作室,室内游泳池,水上乐园,健身度假村,主题公园等其他户外应用。

    该读卡器的外壳和屏障臂由不锈钢制成。读卡器两侧配备一个LED灯,以显示状态和方向。该LED显示器可展示人员进出方向。此外,该旋转门读卡器还在侧柱上额外展示了方向信息。

该旋转门还可连接到远程面板上,以对ID Gate 7500进行远程控制。如果旋转门接收到紧急信号或被关闭,自动折叠臂将自动下降。

ID Gate 8000外壳为彩色人造石样式。读卡器使用不锈钢制成,可使用不同涂层和颜色进行定制。

该读卡器是专门为门禁应用设计开发的。配备的LED灯亮绿灯时表示允许入内,红灯表示拒绝入内。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