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推介会(第五期)圆满成功
2017/3/1 11:02   konlan.cn      关键字:康联,智慧,推介会      浏览量:
2017年2月25日,阳光普照。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推介会(第五期)在中国郑州高新区“宜尚大酒店”隆重举行。

2.jpg

本次会议高朋满座,到会200余人,场面十分火爆,在前排就座的领导有:河南省现代经济研究院杨复生,联合办公创始人苏山、黑龙江安防协会会长张学富、和信投顾基金业务总部总经理助理房磊、北京大学.新豫商领袖培育工程秘书长魏延朋、北京大学.新豫商领袖学院资本后EMBN项目部主任明任、和信投顾机构业务总监付俊峰、东方今报曹志波、上海赢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康联智慧商家买单宝项目创始人李德福、康联集团董事长,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创始人康新力、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总工程师张智竣、康联集团副总经理,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联合创始人赵起。

1.jpg

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推介会(第五期)在智能机器人的精彩表演后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到会的主要领导和嘉宾并隆重邀请康联集团董事长、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创始人康新力康总为大会致辞。

IMG_6544.JPG

康总旁征博引,引经据典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历史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平台观,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自己的创业经历,鞭策大家加快进度,总部也将会在新的一年里加大力度协助大家拓展业务,给大家提供最大的支持,共同打造共创、共享、共赢的社会化事业平台,让老板赚钱更轻松,让商铺经营更持久。

IMG_6500.JPG

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联合创始人赵起赵总给大会讲解康联智慧商家项目

8.jpg

苏山苏总为康总颁发荣誉证书

05.jpg

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总工程师张智竣为大会分享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总架构

9.jpg

买单宝创始人李德福李总讲解买单宝项目并对买单宝17年的规划做详细讲解

5.jpg

赵起赵总给大会讲解康联智慧商家2017年奖励制度

7.jpg

康总为大家讲解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未来五年的战略规划

大合照.jpg

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在过去的一年中蓬勃发展,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才和资源加入到平台中,正在带领着全国合伙人共创、共享、共赢,在可遇见的未来康联智慧商家一定会为老板们插上腾飞的翅膀,让老板赚钱更轻松,让商铺经营更持久。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