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易泊车牌识别系统在物流行业的应用
2017/2/7 15:09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易泊,车牌,识别,系统,物流      浏览量:
易泊车牌识别一体机车牌识别种类齐全,包括蓝牌、黄牌、挂车号牌、新军牌、警牌、新武警车牌、教练车牌、大使馆车牌、农用车牌、个性化车牌、港澳出入境车牌、民航车牌、领馆车牌、新能源车牌等。针对大货车上经常出现的污损号牌也可以识别。

  随着现代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物流行业在其带动下,也突飞猛进的发展起来,越来越多的物流企业呈现规模化发展,大型包裹集散中心应运而生。对于运输车辆的信息化管理,一套完善的进出场车辆管理系统是必不可少的。

  易泊车牌识别系统可以为物流企业提供安全便捷的进出口管理,并实时提供运输车辆通行记录。

  物流园进口前端采用易泊车牌识别一体机:具有识别率高(识别率达99.7%);识别速度快(抓拍识别500ms左右,视频识别<200ms)等特点,可保障车辆快速通过提高通行效率。

  易泊车牌识别一体机车牌识别种类齐全,包括蓝牌、黄牌、挂车号牌、新军牌、警牌、新武警车牌、教练车牌、大使馆车牌、农用车牌、个性化车牌、港澳出入境车牌、民航车牌、领馆车牌、新能源车牌等。针对大货车上经常出现的污损号牌也可以识别。

  物流车进场时,易泊车牌识别一体机抓拍识别,将识别结果和图片上传至岗亭PC,由计费端比对识别结果,授权车辆将自动放行进场。外来车辆登记检查后方可进入。系统会根据车牌信息生成进场记录,调度室通过管理端可以快速查询到车辆进场时间并根据进场顺序合理安排装车顺序。

  具体流程如下:

  终端服务器安装易泊车牌识别系统管理端:通过易泊车牌识别停车场收费系统,内部车辆进出可以实现不停车通行,临时车进出场核查后自动放行。细化车辆授权管理后,可以区分大型车和小型车,并区分管理进出权限。

  完善的进出场记录方便定位车辆轨迹和场内停留时间。场内调度更可以根据进场时间合理安排配货顺序。使运输车辆有序高效的进行装配作业。

  出场时通过前端车牌识别一体机识别车牌后上传识别结果和图片,由岗亭端PC比对识别结果后自动放行授权车辆。系统带有模糊匹配功能,出口可以自动匹配除汉字以外相差一位的场内车辆增加通行效率。

  天津中远信达物流有限公司位于天津滨海新区港城大道,是从事农产品,化工,五矿进出口的专业物流公司。公司拥有专业库房8万平米,五矿专用仓储水泥地面20万平米。公司比邻铁路专用线,港城大道,京津高速,长深高速,地理位置优越。每年业务量达到30万吨。是天津滨海新区著名的专业物流公司,在同行和客户中享有盛誉。

  物流园区的大门口还是比较传统的人员来管理,而且以后涉及到某一些车辆恶意停车进行收费管理。最终选择专注于研发生产车牌识别系统的厂家来合作。通过易泊车牌识别停车系统,可以轻松识别车辆号码。并根据不同仓库车牌号分配车辆行驶路线。最终实现内部车辆进出口自动识别自动抬杆,外来货车晚上过夜收取一定的过夜停车费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