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高新兴揽“平安喀什”PPP项目 总投资2.7亿元
2017/1/18 12:06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高新兴,“平安喀什”,PPP项目      浏览量:
项目建设内容包含:治安监控系统建设、图侦实战平台建设、治安卡口、全方位立体防控系统、图侦大队及分控中心建、一键式报警、科所队监控改造、IP电话系统、无线图传、移动警务、数据机房等模块组成,实际建设内容需参考本项目技术方案。

  1月18日,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收到项目建设单位喀什市公安局发出的项目《成交通知书》,公司与公司控股子公司讯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讯美科技”)联合体被确定为新疆喀什市智慧城市一期“平安喀什”建设项目(PPP)的成交单位,其中公司为该项目的联合体牵头方,讯美科技为联合体成员。

  新疆喀什市智慧城市一期“平安喀什”建设项目总投资金额为27,150万元,其中建设投资13,300万元,其余为运营投资。项目建设内容包含:治安监控系统建设、图侦实战平台建设、治安卡口、全方位立体防控系统、图侦大队及分控中心建、一键式报警、科所队监控改造、IP电话系统、无线图传、移动警务、数据机房等模块组成,实际建设内容需参考本项目技术方案。该项目特许经营10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9年。

  高新兴近两年以系统集成商的角色成功转型切入智慧城市建设,目前正在按照“大物联,大数据,大安防”的框架布局智慧城市,积极打造平台化“智慧城市运营商”,成为公共安全领域的大数据技术领导者,并向跨系统的大数据运营商迈进。仅仅在2017年1月份就成功中标“张掖市智慧城市PPP项目”,“清远市基于城市综合管理信息平台的社会治安、智能交通和市政管理视频监控系统工程PPP项目”以及本次新疆喀什市智慧城市一期“平安喀什”建设项目(PPP)。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