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祝贺小鸟股份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6/12/23 14:0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小鸟股份,新三板,挂牌上市      浏览量:
2009年第一台小鸟信号处理设备的诞生到如今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从小鸟第一个客户到每年支持数千个项目,从北京一地到全国15个服务站点、从国内到海外30多个国家,小鸟的路越来越宽,但我们做好产品的理念却从未改变。

  2016年12月20日,北京小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正式挂牌,简称小鸟股份,股票代码为870209。

  此刻,每个小鸟人心目中都有一份致谢的名单。我们很感谢小鸟挂牌得到了各方面的支持,更感谢每位用户一直以来对小鸟的信任,让我们共同迎来了新的起点。

  从2009年第一台小鸟信号处理设备的诞生到如今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从小鸟第一个客户到每年支持数千个项目,从北京一地到全国15个服务站点、从国内到海外30多个国家,小鸟的路越来越宽,但我们做好产品的理念却从未改变。

  专注!7年来,小鸟人深耕于专业视听这片土壤。作为一家靠技术创新驱动的公司,我们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不断提高自己的研发实力,希望通过打造行业优质的产品和方案,来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为自己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机会。

  挂牌对于小鸟来说是一个阶段的认可,同时它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小鸟将继续规范企业运营,完善资本结构,以良好的业绩回报股东与投资者。同时,挂牌也意味着我们能够运用更多的资源支持技术研发与业务发展,打造小鸟DigiBird品牌,为全球视听用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

  最后,感谢这些年来每一个热情投入的小鸟人,用实力让我们的情怀落地!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