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校长钟登华莅临天地伟业考察指导
2016/12/22 10:22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天津大学,校长,钟登华,天地伟业      浏览量:
天地伟业一直以来坚持“人才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发展战略,每年面向全国各大高校招收百余名应届大学生。在人才培养方面实行“一对一”导师制,并提供专业和管理双通道发展渠道。

  12月13日,天津大学校长钟登华院士一行莅临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指导,董事长戴林及公司天大毕业生员工代表陪同参观。

  在董事长戴林的陪同下,钟校长一行参观了天地伟业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了天地伟业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建设、创新能力和产品应用等方面的情况。了解到很多天大毕业生在天地伟业公司已经成长为中流砥柱,钟校长非常高兴,并前往几位优秀毕业生员工代表的工位进行亲切交谈,对他们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叮嘱他们继续努力,弘扬母校精神,争取在技术上再创新高度。

  参观结束后,钟校长一行与董事长戴林及员工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董事长戴林向钟校长汇报了天大人在天地伟业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近些年和天大合作的一些项目。天地伟业公司高管中一半人来自天大,依托母校建立了姚建铨院士专家工作站。2015年和天大合做的项目获得“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2016年合作项目获“天津市技术发明一等奖”。钟校长对天地伟业公司和天大的合作成果表示肯定,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吸引更多天大毕业生加入天地伟业,把天大“实事求是”的钻研精神带到天地伟业,在这个创新驱动的平台上大有作为。

  天地伟业一直以来坚持“人才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发展战略,每年面向全国各大高校招收百余名应届大学生。在人才培养方面实行“一对一”导师制,并提供专业和管理双通道发展渠道。公司现有员工员工近2000人,每年产值平均增长30%,已获批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连续多年荣获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国软件百强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称号,建成十万平方米的数字安防产品产业化基地。面向未来,天地伟业将在技术开发和应用方面进一步加强与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合作,积极利用资源,提升信息产业综合竞争力,为天津市的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和人才建设贡献力量,不断引领民族安防产业技术创新、做大做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