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福州市委副书记林晓英、福州大学校长付贤智一行赴冠林调研
2016/12/20 14:29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冠林,福州大学,陈曾勇,林晓英,付贤智      浏览量:
市委副书记林晓英,福州大学校长、院士付贤智等市科协领导在区委主任陈曾勇陪同下莅临冠林参观考察了专家工作站,详细了解企业专家工作站的建设、运行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并对智能家居产学研发展情况展开调研。

12月14日上午,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马尾区人民政府与福州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卧龙山庄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科技合作服务、人才储备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平台建设与项目合作申报、智库建设与人才合作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签约仪式上,冠林总裁王龙代表公司与福州大学缪希仁专家共同签署了“智能监所勤务管理系统”战略合作协议,此举将推动福建马尾区经济结构调整与技术创新,从而促进企业与高校的科技成果迅速转化和产业化。

签约活动期间,市委副书记林晓英,福州大学校长、院士付贤智等市科协领导在区委主任陈曾勇陪同下莅临冠林参观考察了专家工作站,详细了解企业专家工作站的建设、运行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并对智能家居产学研发展情况展开调研。

调研期间,王总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新推出的核心产品运行原理、技术先进性、产品推广现状及市场前景。同时,并重点汇报了研发并已投入使用的智能监所勤务管理系统,该项目主要应用于监狱、看守所、拘留所、戒毒所等一体化勤务预警管理平台,系统采用人脸识别技术、TTS语音技术,开发智能终端设备与配套的PC端管理平台及各系列监所APP,对监所内部“设备、人员、时间、地点、事件”加以有效关联,从而使监仓、监区、监所的监管勤务系统实现智能化管理。

听取汇报后,林书记及各位领导高度肯定冠林产学研一体化模式和专家工作站的科研成果,称赞冠林战略眼光独到,踩准了每一步发展机遇,未来前景可佳,并希望再接再厉为企业科学技术攻关和科技人才集聚助力。

林书记总结道:冠林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发展空间广阔,希望冠林抓住机遇,与高校密切配合、共同探索产业发展之路!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