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拿奖拿到手软,ZNV中兴力维又被“点赞”了
2016/12/19 18:4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安防,行业,智慧,力维,城市,深圳市      浏览量:
本次论坛以“共建创新融合”为主题,盛会大咖云集,就智慧城市建设交流行业现状,展望行业前景,探寻合作机会。同期举办的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安防产业标准联盟2016年度会员代表大会暨“首届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颁奖!

12月15日,第四届中国.深圳智慧城市建设高峰论坛在马可孛罗好日子酒店盛大举行,本次论坛以“共建 创新 融合”为主题,盛会大咖云集,就智慧城市建设交流行业现状,展望行业前景,探寻合作机会。同期举办的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安防产业标准联盟2016年度会员代表大会暨“首届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颁奖盛典,ZNV中兴力维凭借出色的综合实力,荣获“安防行业优质供应商”称号。

众所周知,ZNV中兴力维一直为电信、IDC数据中心、政府、铁路、能源、教育等行业提供成熟解决方案,以科技手段帮助这些行业用户提升工作效率和降低运营成本。经过多年深耕,公司在行业市场成绩突出。在电信行业市场占有率超过30%,排名第一,覆盖31省市电信运营商,并在广电、铁路、电力、银行、证券、政府、大型企业等众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在智慧城市、电网安全、校园安全等行业获得快速增长,成功实施了智慧银川、平安武汉、平安青岛等重要项目。在海外,ZNV中兴力维承建法国马赛智慧城市、赤几总统府、乌拉圭国家安全网等多个重要项目,应用于30多个国家,率先进入欧美高端市场。

此外,在产品与技术方面,ZNV中兴力维从未停下创新的脚步,截止目前,已经申请专利250多项、计算机软件着作权50余项,参与制定了60多项监控领域相关的国家和行业标准,10余项重点技术及产品获得国家奖励,每年都针对市场推出具有特色亮点的产品。2016年10月,力维推出了智慧城市信息共享平台(SCIM:Smart City Information Management),SCIM以网络统一管理平台iCAP为基础,内容共享平台为核心,融合多种业务应用,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多元信息采集、海量数据汇聚、智能分析处理、大数据深度挖掘、城市态势展报、惠民信息等多样化服务,创建城市管理社会服务新模式,从而实现新型智慧城市3.0的核心价值。紧接着在11月,ZNV中兴力维又推出了DCIM解决方案维统管2.0,在真正解决数据中心综合管理者面对的难题,特别是在减少宕机时间、降低运营费用和减少能源消耗这三个最主要的方面为客户带来巨大的价值。一经面世,便获得市场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正是这些创新,带领ZNV中兴力维走向更广阔的市场,从而赢得客户的肯定。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帮助客户创造价值,也将是力维一直以来的奋斗目标。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