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冠林将参加2017年法兰克福(迪拜)安防展
2016/12/15 15:42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冠林,法兰克福,(迪拜),安防展      浏览量:
迪拜安防展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安全消防产品展会,在一号馆的中国展区,冠林将向国际买家展示多款最新发布的可视对讲门铃和智能家居新品。
  2017年迪拜安防展(Intersec Dubai 2017)将于2017年1月22日-24日在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举办,迪拜安防展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安全消防产品展会,在一号馆的中国展区,冠林将向国际买家展示多款最新发布的可视对讲门铃智能家居新品。

  展览时间:2017年 1月22日-24日

  展会地点: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

  展位号:1号馆,C23&C25

  欢迎莅临参观指导!

  AURINE Will Attend 2017 INTERSEC

  Time: 22-24 January, 2017

  Address: Dubai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Booth: C23&C25, Hall 1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