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聚焦海外 泛海三江亮相2016印度国际安防展
2016/12/12 11:35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安防,三江,泛海,印度,国际,海外      浏览量:
随着泛海三江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加快海外市场拓展脚步已经势在必行,并于2016年8月23日正式成立海外业务发展部,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机遇,加快海外市场的拓展步伐,稳步推进全球化战略布局。

2016年12月8日,第十届印度国际安全科技及保安产品展览会(IFSEC India 2016)在新德里Pragati Maidan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泛海三江作为国内领先的建筑安全与智能解决方案供应商参加了本次展会,并集中展示了符合国际标准规范,满足海外市场应用需求的消防、安防系列创新产品及专业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

IFSEC India 2016是由英国UBM公司主办的大型国际安防展会,从去年的情况来看,2015年印度国际安防展共吸引了来自20 多个国家的200多家展商参展,展出面积达到了20000多平方米,有来自3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 多名观众莅临展会现场,其中不乏印度国家与公共安全部门的高级官员及大型公司的决策者,是印度本土甚至南亚、东南亚地区的大型安防与消防专业展览会之一。而相比2015年而言,今年的展会规模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展会现场

随着泛海三江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加快海外市场拓展脚步已经势在必行,并于2016年8月23日正式成立海外业务发展部,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机遇,加快海外市场的拓展步伐,稳步推进全球化战略布局。

印度作为全球经济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也是世界第二大人口大国,对安防及消防产品需求日益旺盛,具有庞大的市场容量及广阔的市场前景。本届印度安防展会上,泛海三江集中展示了楼宇对讲视频监控、独立式家用探测器系列、气体灭火控制系统、无线火灾报警系统、联动型火灾报警控制系统、以及具备LPCB认证,符合欧盟国际标准的SEC3002火灾报警系统等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备受现场参展人员关注。

此次印度国际安防展会,是泛海三江第一次大规模海外参展,进一步提升了其在印度及东南亚市场的品牌知名度,推动了其全球化战略进程。泛海三江作为消防、安防领域一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将在2017年继续领跑,并积极开展品牌活动推广,拓展海外市场渠道,坚持创新、融合、开放的理念,持续探索国际市场新契机。

参展人员与合作伙伴合影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