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道尔车牌识别系统入驻顺丰速递
2016/8/29 11:28   道尔      关键字:顺丰,道尔,车牌识别      浏览量:
道尔市场部再传捷报,道尔车牌识别系统项目成功入驻顺丰速递。

道尔市场部再传捷报,道尔车牌识别系统项目成功入驻顺丰速递,顺丰速递是一家主要经营国际、国内快递业务的港资快递企业。至2006年初,顺丰的速递服务网络已经覆盖国内20多个省及直辖市,101个地级市,包括香港地区,成为中国速递行业民族品牌代表。

顺丰快递车牌识别项目,由于是快递运输行业,车辆的来回进去流量较高,管理起来非常比较困难,采用车牌识别系统可以大大提高车辆进出管理的时间与数据的记录,效率高。该系统是利用视频流的车牌自动识别算法,无需地感触发,对车辆进行抓拍、号牌识别,当车辆进入入口时,车牌自动识别算法自动抓拍车辆照片并识别车牌号码,将车牌号码,颜色,车牌特征数据,入场时间信息等传记录下来,车辆可无障碍出入停车场,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崭新的服务模式。

道尔的车牌识别系统对不同光照的适应能力强,烟雾、雨雪、日光不同角度的照射、车灯以及大型广告牌等都有可能对识别系统造成干扰,特别是采用外触发方式的识别设备,其识别率严重依赖于所抓拍的图片,当抓拍的瞬间,车辆牌照处在受干扰位置,会造成误识别。由于车牌识别算法对视频图像进行逐帧实时处理,车辆在运动过程中,角度、光照是不断变化的,总会在某些时刻车牌是清晰的,一定会采集到一些车牌清晰的视频帧用于分析和识别,因此我公司的车牌识别设备对光线、气候的抗干扰能力极强。

经过顺丰项目组综合评比,决定采购我司的停车场车牌识别系统解决方案,再次显示了顺丰速递对我司的信任,也是对之前与顺丰在停车场项目合作上的肯定,顺丰与道尔已成为密切的战略合作伙伴。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