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令令开门发布最新解决方案 六大核心亮点再次引领手机门禁风潮
2016/8/26 10:04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令令开门,解决方案,手机门禁      浏览量: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的V3版本中,用户不仅可以使用 “二维码、手机摇一摇、 手机点一点”开门,还能通过IC卡、NFC卡等传统方式进出,据相关人员介绍,这是基于目前部分公共出入场景中,如小区里的一些老年人不太会使用智能手机的情况,作为一卡通的补充方案存在,但可以预见的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深化发展和年龄层次的不断更替,未来这些“角落”将如写字楼等场所一样完全摒弃刷卡开门。

  自上世纪60年代起至今,智能门禁的发展已经历了整整四代,从早期的密码门禁、卡片门禁,再到生物识别门禁和新生代的手机门禁,每一次门禁的更新换代都深刻影响着社会公共安全的发展。

  随着移动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互联网+”模式的广泛推进,移动信息化迅速融入人们的工作与生活,就像移动支付取代信用卡支付一样,手机门禁也正在取代传统的卡片门禁,一系列生活方式的改变贴合了人类不断优化工具却又竭力摆脱束缚的目标。在当下,使用手机开门已逐渐成为门禁的核心场景,而手机门禁也将朝着手机APP+刷卡+物联网+云平台的大融合方向继续演进。

  为契合以手机开门为核心应用场景的门禁市场需求,2016年8月25日,深圳市呤云科技有限公司www.linglingkaimen.com正式发布了令令开门智能手机门禁系列的V3版本,据了解,新版本涵盖了全新的智能门禁设备、令令开门APP、管理者后台和开发者平台等四大板块,是一次全面的系统性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的V3版本中,用户不仅可以使用 “二维码、手机摇一摇、 手机点一点”开门,还能通过IC卡、NFC卡等传统方式进出,据相关人员介绍,这是基于目前部分公共出入场景中,如小区里的一些老年人不太会使用智能手机的情况,作为一卡通的补充方案存在,但可以预见的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深化发展和年龄层次的不断更替,未来这些“角落”将如写字楼等场所一样完全摒弃刷卡开门。

  此外,新的令令智能门禁还实现了设备自身的3G联网,管理者能够随时通过网络查询所有开门日志,设备的健康状况也能实时显示,如果出现故障等问题将会在第一时间知晓。令令还优化了对接方案,将APP、微信的对接时间由原来的七天缩短至三天,从而大大加快了客户自身平台与令令手机开门的对接速度,为争夺市场赢得先机,而一台手机门禁既可兼顾手机开门也能实现IC 、NFC卡的模式,也开创了手机门禁时代的先河。

  新的V3具体还有哪些亮点?我们不妨先来一睹为快。

  亮点一:安卓配备wifi和蓝牙双引擎

  在令令手机门禁之前的版本中,安卓手机只支持WIFI的连接方式,是出于对安卓手机蓝牙标准不统一和性能方面的考虑,伴随着各品牌安卓手机的性能提升以及蓝牙标准化的统一,在这次的V3版本中,安卓部分采用的是wifi和蓝牙双引擎模式, 使得安卓手机既可实现wifi连接设备开门,又可通过蓝牙开门,两种连接方式并存可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此外,新的V3版本在开门体验性方面也做到了更优。

  亮点二:新增NFC和IC刷卡功能

  作为手机门禁系统的补充,令令开门V3系列产品支持NFC和IC刷卡功能,主要基于两方面的考虑:

  1、针对没有手机的老人和小孩,无法使用手机开门,会给用户造成诸多不便。增加了刷卡功能,弥补了这一不足。

  2、现有的一卡通系统不具备手机门禁的便捷性和用户灵活管理能力,不支持无卡通行的访客管理功能。针对已有一卡通系统,令令门禁可作为一卡通的前置识别模块通过RJ45、3G、RS485/RS232等接口与现有的一卡通系统无缝对接,直接升级一卡通系统到手机门禁时代。

  亮点三:门禁实现无线上网

  目前,市场上大部分手机门禁如需联网,必须通过实体的网线连接来实现,新的令令开门设备内置3G高速上网卡,可实现设备的自动联网功能,3G模块具备独有的“保活”功能,24小时不掉线,确保无线连接的稳定,同时免去布线和维护IP网络的烦恼,而管理者只需通过网络便可轻松实现对门禁出入日志的查询和权限的管控,将进一步提升门禁的管理效率。

  亮点四:全新的开发者平台

  以往,客户如需要进行APP或微信平台的对接,需与令令研发部门进行联络,通过网络和电话沟通去完成对接,这种对接方式不可避免地会受到工作人员自身工作量等因素的制约。

  在新的开发者平台中,令令已将所有的开发工具及对接文件上传,客户公司的开发人员可自行登陆获取、实现自助对接,将对接工作由线下转至线上,可有效缩短对接时间并减少双方工作人员的额外工作量。

  亮点五:高效的优化对接方案

  令令的研发人员在不影响对接效果的情况下,优化了程序对接端口,根据测试结果显示,原来平均需要七天的对接时间现已缩短至三天,此举可直接减少了客户公司技术人员的工作量,加快客户自身平台与令令手机开门功能的对接速度,为争取运营市场赢得先机。

  亮点六:提供所有开门日志

  新的版本可为管理者提供所有开门日志,无论是通过二维码开门还是IC卡开门,数据都将被记录,方便管理者查阅。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