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维世纪星光美景征集活动火爆进行中
2016/7/27 13:46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维世纪,星光,美景,征集活动      浏览量:
为了积极响应大家对星光级的实测热情,同时秀出美好家乡,歌颂祖国大好河山。即日起,中维世纪面向全国用户开展“祖国那么大,星光秀我家”星光美图征集活动。作为祖国万千景点之一,你做好秀出家乡星光美景的准备了吗?

  因为苛求,所以星光。中维星光级全国实测活动,带动了数以万计的中维粉丝热烈互动,人气爆棚!为了积极响应大家对星光级的实测热情,同时秀出美好家乡,歌颂祖国大好河山。即日起,中维世纪面向全国用户开展“祖国那么大,星光秀我家”星光美图征集活动。作为祖国万千景点之一,你做好秀出家乡星光美景的准备了吗?

  【参赛须知】

  1、参与者使用中维300万星光级摄像机拍摄当地著名景点,并可讲述你和家乡的故事,参赛者须将您的手机效果图、姓名、联系方式、拍摄地点(景点名字)、所属公司一并发送给中维世纪。

  2、往期投稿过图片亦可参与此次活动,可按照上述要求发送给中维世纪。如果图片背后还有故事,可备注说明。

  投稿方式一

  邮箱:yuronghua@jovision.com

  投稿方式二

  添加zhongweishiji1234567微信号(添加请备注“星光级投稿”)

  它可以是这样的

  可以是这样的

  也可以是这样的

  【活动规则】

  1、中维世纪评审团将从海量的投稿里面,每期选出质量最佳的6组星光图片分享给读者,并在中维世纪微信公众账号开辟投票栏,读者可自由参与投票。

  2、每期6组星光图片,投票数第一的读者,将可获得中维JVS-47HY-300X产品一台。第二名可获得JVS-21HY-300X一台。

  3、若总期数超过三期,每期投票第一的读者还可参与终极PK,第一名还将再次获得中维JVS-47HY-300X产品一台,第二名JVS-21HY-300X一台。

  另外!另外!画面可加入情节设置,比如你和家人在美景前合影等;也可讲述你与家乡的故事,故事环节可加分哦!

  祖国那么大,星光秀我家。全国万千美景,等你来约!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