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大华股份与浙江警官职业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6/4/29 08:56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大华股份,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校企合作      浏览量:
大华股份与浙江警官职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研发面向监狱、戒毒、社区矫正等业务领域的智能分析系统和司法大数据研判解决方案,就司法业务顶层设计、标准制定、人才培养工作开展合作,为浙江省智能化现代文明监狱建设提供实践基础。

  4月21日,大华股份与浙江警官职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研发面向监狱、戒毒、社区矫正等业务领域的智能分析系统和司法大数据研判解决方案,就司法业务顶层设计、标准制定、人才培养工作开展合作,为浙江省智能化现代文明监狱建设提供实践基础。浙警院院长黄兴瑞、科研处处长严浩仁、安防系主任林秀杰,大华股份浙江区总经理蒋红丰、副总经理陈勇、技术部司法行业总监方晓君出席签约仪式。

  浙警院是全国司法警官院校中唯一一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省部共建院校和开展警察类专业省内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的院校,是首批全国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院校。拥有“浙江省司法行政培训中心”、“浙江省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培训基地”、“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培训基地”等培训机构。此次深度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对于推动智慧司法、阳光司法进程,落实“科技强警”战略具有重要的意义。

  签约会上,司法部行业专家孙培梁教授就《智能化现代文明监狱建设发展方向》做主题演讲,强调监管安全稳定的重要性,监狱工作要以智能化方案促进监狱管理的现代化。大华股份司法行业总监方晓君做了关于《监狱业务需求驱动技术创新》专题汇报。大华基于对监所领域业务需求的深入理解,着眼于“管、防”两方面,探索研究智能化的技术在监狱业务系统中的创新应用,更好地推进监狱的智能化运行和管理。

  浙江省司法厅领导一行考察警院大华联合实验室

  山东省司法厅领导一行考察联合实验室

  大华智能监所解决方案已在全国地市范围内得到深化应用和实践。在北京,通过构建统一的安防监控综合管理平台,实现对所辖监狱的全程可视、可控、预警及管理,助力推进全市监狱系统全景信息化应用管理能力和水平。大华还将结合监狱业务的发展趋势,深层挖掘行业需求,定制开发贴合监狱实际应用的方案,实现监狱安保更有力、执法更公正、管理更高效的目标要求。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