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照看宝宝不再愁 云视通A2有法宝
2016/4/14 13:55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宝宝,云视通A2,中维世纪      浏览量:
在家中安装云视通A2智能摄像机后,家长们只要通过手机就能随时随地看到家中一切,及时掌握孩子动态。比如像经常出差的父母,在外工作时,不能随时看到孩子肯定会担心。因此,通过云视通A2智能摄像机的镜头就能随时看到家中孩子的状态:有没有按时吃饭、晚上几点睡觉、身体有没有不舒服等等。

  今年是“二胎政策”全面放开的第一年,不少家庭开始酝酿再添新丁,全国各地都将迎来生育高峰。但是很多父母表示:“为了给孩子创造最好的生活条件,一个孩子都已经很少有时间可以陪伴和照顾孩子,更别说生二胎了。”此时小编只想给送给父母们二个字:“矫情”。带娃的方法有千万种,就看你想不想,别找那么多借口。


  目前有很多种方法都能更方便的带娃,比如被年轻父母称为“带娃神器”的智能监控设备云视通A2智能摄像机,为父母带娃提供了极大方便,通过云视通A2智能摄像机(www.CloudSEE.com)即使外出工作也能实时陪伴、照看孩子,生二胎也不成问题。

  不过,一个智能监控设备怎么带娃呢?有些家长表示不解。在家中安装云视通A2智能摄像机后,家长们只要通过手机就能随时随地看到家中一切,及时掌握孩子动态。比如像经常出差的父母,在外工作时,不能随时看到孩子肯定会担心。因此,通过云视通A2智能摄像机的镜头就能随时看到家中孩子的状态:有没有按时吃饭、晚上几点睡觉、身体有没有不舒服等等。此外,对于年龄尚小的孩子来说,云视通A2智能摄像机的智能侦测功能还能保护孩子安全,如果孩子出现在窗口、厨房等危险区域,云视通智能摄像机就会自动抓拍并向父母手机发送提示,第一时间发现,避免出现意外伤害。


  云视通A2智能摄像机仅仅只有这些功能?能够实时观看孩子就叫带娃?对孩子当然还是要多陪伴、多沟通。而云视通A2智能摄像机具有双向语音的通话功能,能随时与孩子对话聊天,让父母们即使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也能陪孩子说话、讲故事等,24小时细心呵护和陪伴。

  除此之外,云视通A2智能摄像机对孩子的表情、动作等还能自动录像、抓拍、保存并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查看录像文件,不错过孩子成长的任何一个精彩瞬间。许多父母也曾表示,自己经常在外出差,错过了孩子很多成长的瞬间,很遗憾没有记录下来。虽然说遗憾有时也是一种美,但是云视通A2智能摄像机让很多父母不再有遗憾。

  小编想说:“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有资格养二孩,养二孩的根本条件是你必须要爱孩子。”生孩子容易养孩子难,只有同时做到了爱和陪伴,才能让每个小天使健康、幸福的成长。而云视通A2智能摄像机这种带娃神器,让父母给孩子更多陪伴、更多关爱。

  看护宝宝,为何拘泥一种方式,交给保姆看管不放心?有了云视通A2智能摄像机,就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宝宝情况啦,宝爸宝妈们,赶紧响应国家政策放手去要二胎吧!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