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阿尔卡特诚邀您参加“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2016/3/5 10:22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阿尔卡特,智能建筑,展览会      浏览量:
3月9-11日,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阿尔卡特诚挚与您相约本届智建展,敬候您的莅临与指导!

  3月9-11日,在住建部的支持与指导下,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咨询公司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以下简称“智建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阿尔卡特作为国际500强企业将应邀出席此次展会。

  阿尔卡特楼宇对讲系统产品围绕本届智建展的主题“荟萃全球高新技术产品,创新智能行业建设应用”,将在此次展会上介绍基于安卓平台、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技术的智能家居、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及来自异国风情的最新产品设计,助力中国智能化建设,为提高人们居住环境的舒适度和安全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阿尔卡特诚挚与您相约本届智建展,敬候您的莅临与指导!

  展位号:E2A18

  时间:2016年3月9日~2016年3月11日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奥林匹克公园天辰东路7号 国家会议中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