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博世DICENTIS无线会议系统荣获
“2016年度InAVation科技奖”殊荣
2016/3/10 16:34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博世,无线会议系统,InAVation,科技奖      浏览量:
基于快速便捷的设置和配置等众多优势及无线功能,此款系统是诸如历史建筑、会议室等多种应用场合的理想之选。这款产品专为快速,直观和传递自然的沟通感而设计,确保了优质的会议体验。

  阿姆斯特丹/埃因霍温-博世安防通讯系统喜获殊荣,其DICENTIS无线会议系统在2016InAVation科技奖的评选中力压群雄,赢得了“年度会议产品技术类别最佳产品奖”。产品经理KahlohLeung女士以及工程师Anton Prins先生代表博世接受了该奖项。第十届InAVation颁奖典礼于2月9日ISE展会期间在阿姆斯特丹举行。

  超过600位音视频领域有影响力的嘉宾受英国InAVate杂志主办方邀请出席了此次极富盛名的颁奖活动。而这一技术奖项用于表彰去年发布的优秀产品,软件以及相关工具。入围的企业接受公众投票而提名。今年超过32,000票数由读者们通过使用绩点制,在13个不同类别中选择优胜者。来自技术管理人员,顾问,最终用户和集成商的投票数,比来自厂商和经销商的更高。

  关于博世DICENTIS无线会议系统

  是一款采用标准Wi-Fi技术,集合智能无线信道管理、触摸屏、卓越音质以及无线连接于一体的全新无线会议系统,也是目前市场上你可以感受到的集聚灵活、用户友好的会议系统代表。这款产品通过内置数字声反馈抑制技术,确保优质的语音清晰度。

  基于快速便捷的设置和配置等众多优势及无线功能,此款系统是诸如历史建筑、会议室等多种应用场合的理想之选。这款产品专为快速,直观和传递自然的沟通感而设计,确保了优质的会议体验。其它功能还包括集成4.3英寸触摸屏和近场通讯技术(NFC)以及强指向性话筒;真正的无线连接确保会议系统只要通过平板电脑或笔记本就能轻松控制;而移动设备可以直接接到该系统的无线接入点,不需要额外的路由器。另外,系统通过WPA2协议加密,有效防止盗录和窃听

  这是博世会议解决方案第二次蝉联该奖项,去年,荷兰系统集成商JacotAudiovisueel在“政府与公共部门”类别中凭借2014年核安全峰会项目中使用博世DCNmultimedia多媒体网络会议系统赢得了殊荣。

    博世安防通讯系统

  博世安防通讯系统是一个全球领先的安防与通讯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的提供商。2015财年,博世安防通讯系统约13,000名员工创下了17亿欧元的销售业绩。

  以提供人身、建筑与财产安全为己任,博世安防通讯系统中国区拥有广博全面的产品线,覆盖视频监控防盗报警可视对讲智能家居门禁系统、火灾报警与紧急语音疏散系统。专业的音响与会议系统可提供全系列涵盖沟通、声音与音乐的专业产品与系统。博世安防系统的研发与制造中心遍布全球,其中在中国珠海拥有全球最大的制造中心。目前,在中国区设立了约20家销售办事处,并通过覆盖全区域的营销网络及高资质的合作伙伴(博世安防授权经销商),确保向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高效服务。

  博世在中国生产和销售汽车零配件和售后市场产品、工业传动和控制技术、包装技术、太阳能产品、电动工具、安防和通讯系统、热力技术以及家用电器。博世在1909年进入中国市场。截至2014年,博世在中国雇有超过53,000名员工,经营着63家公司,合并销售额达到521亿人民币。

  博世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博世集团约375,000名员工在2015财政年度创造了700亿欧元的销售业绩。博世业务划分为4个业务领域,涵盖汽车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以及能源与建筑技术领域。集团包括罗伯特o博世有限公司及其遍布约60个国家的440家分公司和区域性公司。如果将其销售和服务伙伴计算在内,博世的业务遍及约150个国家。这一全球性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网络为其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2015年,博世在全球范围内申请了近5,400项专利。通过其产品和服务,博世为人们提供创新有益的解决方案,从而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以创新科技在世界范围内践行“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承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